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帝国cms7.5版本即将发布

2018-10-16 00:12: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帝国CMS论坛已经开放帝国CMS7.5预告专栏" alt="帝国CMS论坛已经开放帝国cms7.5预告专栏"/>

帝国cms论坛已经开放帝国cms7.5预告专栏

帝国CMS下版(即【7.5版】)已经开发中,本次升级主要任务如下:
1、更新支持最新版的PHP7.*。
2、编辑器升级为最新版本的CKEditor编辑器(目前最新版本是4.5.9)。
3、动态页面新增支持缓存,让使用动态页面方式的网站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4、多访问端功能升级完善,让网站多种移动访问端制作更加方便。(7.2版多访问端制作教程可以看:http://bbs.phome.net/showthread-13-329096-0.html)
5、WAP功能升级,让使用WAP做手机端也更方便。
6、针对后台内部管理员操作的安全性完善更新。(目前针对外部人员对网站的安全已经非常完善了,但针对内部管理员自己攻击自己网站的安全这版将会开始完善)
7、针对信息访问或下载等权限进行升级,权限将会更细更实用,预计会引入“访问组”这一新概念。
8、预留未来将发布的“易联客服(ELinkUser)”系统接口。―― ELinkUser是一款既可当“支持自定义字段的论坛”使用、又可当“售后系统”或“政务处理”使用的客服系统。(目前规划中)
等等,更多功能需要大家的建议。
帝国CMS的完善离不开大家的反馈与建议,大家对7.5版有什么建议或期待可以直接回贴说明。再次感谢所有支持帝国软件的朋友们,我们一起努力将帝国CMS做得更好,做精品中的精品。

帝国cms7.5即将发布

帝国cms创始人王猛,在新浪微博确定帝国cms7.5即将发布消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