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评论 > 正文

滴滴会倒闭吗?看看司机和乘客如何说

2018-10-16 00:07: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不完全统计,估值500-600亿美元的滴滴出行融资已经超过了240亿美元,240亿美元什么概念,已经超过非常多独角兽公司的估值了,但可惜的是滴滴出行至今依然没能盈利。

  从融资的角度来说,滴滴已经达到大而不倒的地步了,很可能会在美国上市。那么问题来了,滴滴会倒闭吗?看看司机和乘客如何说吧:

  1有乘客直接说,“出租车安全,因为出租车司机是有组织的,有组织的人他是有底线的!”但一个社会车辆,它没有真正的组织,一旦干起坏事,往往没有底线!其实乘客还是希望滴滴出行方面为了乘客和司机的安全,多点监管措施。

  2 成都的司机算了一笔账,滴滴出行已经没法赚钱了。年流水:365(每天流水)*24天*12月=105984元,再刨去油费、保养费和车子折旧等费用,你会发现全职开滴滴挣得还不如保安多,而保安很多公司会给买社保,但是你开滴滴,滴滴出行公司是绝对不会给你买社保的。

  简而言之,还是目前滴滴出行挣钱能力下降了,不仅没了补贴,抽成的比例越来越高,甚至高过了出租车的“份子钱”了。

  3 有网友认为:滴滴门槛低,并已做大,动不动就放点小利给广大司机和乘客,以此吸引更多司机加入和乘客出行,目前一家独大。但是滴滴如果再不合理抽成,视司机意见如放屁,离倒闭就不远了。

  其实不管是乘客还是司机,都不希望网约车网页一家独大,不然一家独大的结果就是类似现在的滴滴,对司机和乘客都蛮横不理,不断提升抽成比例,司机挣得越来越少而乘客却面临打车越来越贵。

  其实大家还是希望有美团等新入者能够做起来,对滴滴形成制衡。

  4 有司机开始吐槽:“如果滴自己不认真反省自己一定会的,因为滴滴很是自傲感觉为他至尊天下就是他的了,基本上不听取司机的意见。自己有没有想过10个司机九个半都会对他有意见。没有一个好心情谁能高高兴兴上班。”

  其实不仅是司机不高兴,现在乘客也高兴不起来,可见滴滴已经陷入多头不讨好的怪圈。

  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