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2018款迈巴赫新款S级亮相 外观更显尊贵

2018-10-16 00:05: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梅赛德斯-迈巴赫新款S级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小幅调整,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并将将搭载4.0T V8发动机和6.0T V12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其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镀铬前中网采用更多竖直条幅的设计。此外,新车也采用了上下双配色设计,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20英寸轮圈。尺寸方面,新车长为5461mm,轴距为3366mm。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配色方案可选,其中包括新增的雅玛邑棕/黑和萨瓦那棕/黑双配色。而迈巴赫专属Nappa皮革也可以进行自由定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发动机和6.0T V12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345kW,最大扭矩700Nm。后者最大功率463kW,最大扭矩1001Nm。二者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者0-96km/h加速仅需4.8s,后者0-96km/h加速仅需4.6s。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