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苹果宣布3月27日举办发布会 或将推出教育相关产品

2018-10-16 00:05: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月16日,苹果公司向媒体发布邮件通知,宣布将于3月27日在芝加哥举办新品发布会。



邮件显示,本次发布会的地点选在了莱恩科技大学预科高中,苹果在邮件中称:“加入我们,一起来聆听老师和学生的创意”。邀请函上除了苹果的Logo外,还有一行“Let‘s take a field trip”这句谜语。

我们知道,苹果通常情况下在9月份或者WWDC上发布新品,由此推测本次发布会应该不会有非常重要的产品亮相。

外媒透露,苹果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带来一款iPad产品,但不是传闻中的异形全面屏iPad,而是针对教育领域的iPad设备,主要面向学生群体。

另外,苹果已经预告将于6月4日举办第29届全球开发者大会,地点是加州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本次大会除了发布新一代iOS系统外,苹果有望带来全新的iPad设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