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小米手环3将于6月与米7同发布:性价比依然是最大卖点

2018-10-16 00:05: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3日,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透露,小米手环3发售不应该晚于6月,我们知道小米手环2是2016年6月初发售的,因此小米手环3可能会在这个节点发布。



根据曝光的消息,小米手环3同样配备了OLED显示屏,而且支持触控功能。你可以通过上下滑动的方式在时间、心率、天气、通知、运动信息等界面之间进行切换。

  另外,小米手环3与App的联动必不可少,与小米手环配套的App是小米运动,在这款App上,小米手环能够最大程度的发挥其作用。

  目前小米手环3已经通过蓝牙认证,支持蓝牙4.2,看来这款可穿戴设备离我们不远了。

  小米手环3的发布时间和小米7基本重合,很有可能一起发布!小米7手机的发布时间本应是在3、4月份,因为去年的小米6就是在此期间发布,而今年的小米MIX2S的发布时间本应是属于小米7手机的。对于小米7发布的延后,之前有媒体爆料是由于研发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有所耽搁,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小米7很有可能使用和苹果iPhoneX类似的人脸识别技术。

  而在手机屏幕上,小米7也同样采用了刘海屏造型,但是小米7的下边框将会做到更窄。更加重磅的爆料是,小米7的AMOLED屏幕将会由SamsungDisplay提供。之前由于iPhoneX销量不景气,三星的AMOLED屏幕产能出现了过剩的情况,所以小米7很有可能使用三星AMOLED屏幕,这也让小米7和iPhoneX之间的差异变得越来越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