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马斯克披露全时四驱版Model3售价78000美元

2018-10-16 00:05: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昨天,特斯拉 CEO 马斯克在 Twitter 上宣布发布新版 Model 3。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于 7 月份提供双电机全时四驱版 Model 3。这个版本比普通的 Model 3 价格高 5,000 美元。



马斯克宣布还会有“性能版”Model 3,这一款也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马斯克发推表示,“性能版 Model 3 百公里加速为 3.5 秒,最高时速为 249 千米/小时(155 英里/小时),最高续航里程为 499 千米(310 英里)。该车型售价 78,000 美元(不包括 Autopilot),还升级了车轮、油漆等所有选项”。

  2016 年,特斯拉就曾宣布在 P100D 版本中对 Model S 和 Model X 进行类似升级。P100D 版 Model S 百公里加速 2.5 秒,续航里程 507 千米(315 英里)。Model X 也有类似升级,但由于车身较重,百公里加速为 2.9 秒,续航里程 465 千米(289 英里)。当时升级已出厂的车型的价格为 1 万美元。2017 年 11 月,特斯拉宣布推出一款新车型 Roadster,百公里加速只需要 1.9 秒,续航里程为 998 千米(620 英里),但该车型尚未投入生产。



马斯克表示,双电机非性能版 Model 3 百公里加速为 4.5 秒,最高时速 225 千米/小时(140 英里/小时),续航里程 499 千米(310 英里)。

  双电机车型的发布正好是在 Model 3 问世一周年纪念之际。这是艰难的一年,马斯克很早就承认,Model 3 产量每季度都在下滑,加利福尼亚和内华达州的工厂一直处于“生产地狱”。直到最近特斯拉汽车的每周产量才走上正轨,但投资者仍旧对马斯克的过度乐观预测保持警惕。

  在回应 Twitter 上有关双电机配置的问题时,马斯克指出,该车将配备前置交流感应电机和后置部分永磁式开关磁阻电机。尽管业界倾向于使用轻量化、强大的组件,一般使用永磁式电机,但特斯拉则避免过度依赖永磁式电机。

  马斯克在另一篇推文中说,“特斯拉采用双电机全时四驱系统,所以即使发生故障,驾驶员也可以完全掌控汽车”。他补充说,双电机车辆一个电机实现功率优化,另一个实现里程优化。

  马斯克在回应对客户服务方面的问题时表示,“很快就可以让特斯拉车主通过网络申请客户服务,然后特斯拉客服会去找车主保养车辆,车主再也不用开车去 4S 店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