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雷军:小米8拍照超越iPhoneX非常激动

2018-10-16 00:05: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对于小米来说,成立相机部门,可见他们足以想在手机拍照上取得长足的进步,而刚刚发布的小米8,拍照上表现还是不错的。

  今日(6月3日)上午,雷军在微博上表示,拍照评测不仅有客观因素,还有很多主观因素,评测非常困难。DxOMark是相机行业第三方评测机构,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雷军还强调,无论如何,小米8超越iPhone X,还是一个让人非常激动的事情。对于MIX 2S来说,其采用了跟小米8同样的相机模组,很快也会升级到小米8相机固件。

  按照之前DxOMark给出的测试结果显示,小米8 DxOMark拍照部分得分是105分,总分为99分,仅次于华为P20 Pro、HTC U12+以及华为P20,跟三星S9 Plus同一水准。

  大家感受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