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上线音频知识付费产品百度小课

2018-10-16 00:01: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百度今日正式上线其首款音频知识付费产品“百度小课”,首批上线课程超过100课时。课程内容涵盖个人提升、亲子教育、理财和职场发展等多个领域。

根据介绍,该项目并未推出新的APP,而是通过对百度早期收购项目“百度传课”的升级改版完成。

未来,百度很可能该音频付费课程将被置于手机百度APP,通过信息流智能推荐和社交订阅功能分发。

该项目由百度教育团队担纲,百度内部调集优势技术部门支持完成。

上个月25 日,有媒体爆料今日头条将于近期推出一款音频内容产品,目前看,百度小课的推出时间来得更快。

“以前是在知乎,3个月前开始与百度合作。”有参与内测的人士透露,在收益方面,因为合同保密条款暂不方便透露具体的合作金额。

除手机百度信息流业务和新推出的“小课”音频付费内容外,有传闻称,百度新闻APP也将增设付费阅读功能。

据悉,百度现有产品矩阵中已涵盖了短内容、图片、文章、短视频、问答等,音频也将成为下一个角力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