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腾讯再次调整“替他人支付功能”的规则

2018-10-16 22:01: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号码与安全

  在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腾讯打击恶意支付行为进展顺利。前期针对某些恶意盗取别人的QQ号码(并不修改其密码)后,盗用该号码里的Q币为他人赠送服务、道具或虚拟物品的行为,我们已经实施了“赠送双方必须互为好友”的保护策略。现为进一步维护QQ用户的利益,加大打击恶意支付行为力度,在广泛征求用户意见的基础上,我们将对“替他人支付功能”进一步做出调整:从2007年1月16日起,只有互为QQ好友且好友关系存在7天以上(包括7天)的用户才能使用“替他人支付功能”。我公司将分批进行调整,直至全部QQ用户。

  同时,我们提请所有的QQ用户都对自己的Q币账户做好防范措施,以保障账户安全。您可以在“Q币账户”中设置“支付密码”和“支付上限”。具体设置步骤烦请登录“充值中心--个人账户管理”页面(详情请点击:http://pay.qq.com)操作,设置成功后,即使QQ密码被盗,该设置也可以起到防范Q币账户被盗的作用。

  绿色安全、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需要每一个网民的积极参与和配合。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腾讯客服中心(网址:http://service.qq.com,热线电话:0755-83765566)。

  我们感谢您将该通告的内容转达给您的QQ好友,感谢您一直以来对QQ的大力支持。愿QQ带给您更健康安全的在线生活体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