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QQ第二代密码保护系统启动:让QQ更安全

2018-10-16 22:01: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号码与安全

  第二代QQ密码保护系统是基于QQ帐号DNA保护信息的基础上而建立的。DNA保护信息是与用户息息相关的一组资料,可有效防止帐号密码丢失。

  一直在内测的第二代QQ密码保护系统现在开通了。第二代QQ密码保护系统是基于QQ帐号DNA保护信息的基础上而建立的。DNA保护信息是与用户息息相关的一组资料,具有唯一性,易于记忆,不易被破解,可有效防止帐号密码等用户敏感信息被恶意删改。

  QQ第二代密码保护系统的官方网站为 account.qq.comdna.qq.com ,请认准这两个网站域名。腾讯公司不提供人工代理升级至第二代密保的服务,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另外,如果要让你的QQ号码保护升级到第二代,必须记得第一代的密码保护问题答案,包括证件号码、密码保护提示问题、安全邮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