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QQ服装店攻略升级技巧:QQ服装店怎么升级快

2018-10-16 21:59: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QQ空间新应用QQ服装店不删档内测近日开启,QQ服装店是类似于QQ餐厅的第一款经营服装的游戏。您可以来这里开服装店,当老板,接触最潮最时尚的衣服;您还可以雇佣好友、派遣间谍,打造个性化的服装店。QQ服装店怎么开通

新手任务是什么?

  新手任务是为了帮助新玩家尽快熟悉QQ服装店游戏而设立,在您第一次进入游戏时会自动打开页面,由您选择接受或取消任务。

主要任务:
  主要任务依次是为:进货、上架、雇佣间谍、派遣间谍、驱赶间谍、召回间谍。
  游戏场景有任务的入口,全部任务完成后,任务提示将消失。
任务奖励:
  每次完成任务,获得金币1000金,经验200。
  当您完成进货、上架、雇佣间谍任务后,经验达到1100,升级2级。

QQ服装店新手攻略

  新手登录QQ服装店后,可以按照以下步骤熟悉服装店的操作:

  1、从市场进货;
  2、将仓库衣服上架;
  3、雇佣间谍、派遣间谍和召回间谍。

第一步:进货
  点击“进货”,进入进货页面,选择您喜欢的服装,输入想购买的件数,然后点击确认。这些购买的衣服会直接放入仓库中。

第二步:衣服上架
  点击回店铺按钮,回到服装店。把衣服拖到模特身上。模特上有衣服,就开卖衣服了。

  第三步:雇佣间谍、派遣间谍、召回间谍

间谍简介

  玩家可以雇佣间谍并派遣间谍携带额外的衣服到好友家进行潜伏,抢好友的顾客购买间谍所携带的衣服。间谍携带的衣服销售完成后,无法继续潜伏,会出现在好友游戏场景中,若不及时召回,则会被主人以及主人的好友驱赶,损失金币。一个间谍被8个人驱赶后,会回到派遣玩家店铺中。玩家初始只能雇佣一个间谍,随着等级的提升,可以雇佣更多的间谍,最多达到5个。

如何派遣间谍去好友家?

  • 第一步:进入间谍管理
  • 第二步:雇佣间谍
  • 第三步:解雇间谍
  • 第四步:派遣间谍
  • 第五步:召回间谍

  第一步:进入间谍管理。点击游戏中的“间谍管理”图标。

  第二步:雇佣间谍。只要是开通QQ服装店游戏的QQ好友都可雇佣,点击“雇佣”按钮,选择想要雇佣的好友,点击“确定”按钮。

  第三步:解雇间谍。间谍雇佣完成,在没有派遣以前是可以解雇的,如果已经派遣到别的玩家店里以后则需要销售完衣服之后才可以解雇。

  第四步:派遣间谍。点击好友列表中需要安插间谍的好友,好友店里右下角会显示间谍潜伏位,每一个玩家店里有三个间谍潜伏位,没有被占用的潜伏位是可用的,点击可用间谍位位后,会有一个浮出层,点击您要潜伏的间谍,然后输入潜伏间谍销售衣服数量,最后点击“派遣”间谍就可以在好友家里卖衣服了,在衣服销售完毕之前好友无法驱赶您派去的间谍。

  第五步:召回间谍。间谍所携带的衣服销售完毕以后需要召回间谍,如果被别的玩家或主人发现就会驱逐您的间谍,同时您就会损失金币。点击“间谍管理”图标,然后点击“召回”按钮即可成功实现间谍召回。

  温馨提示:间谍召回后,您可以再派遣间谍去其他好友的店铺,不能连续2次派遣间谍去同一个好友的店铺。

如何驱赶间谍?

  驱赶间谍的方法如下:
1、点击“可驱赶间谍”按钮,会显示出有间谍可以驱赶的好友店铺;
2、点击好友,进入可以驱赶间谍的好友店铺;
3、等待间谍出现(间谍头上会有XXXXX),直接用鼠标点击间谍就可以成功驱赶。如图:
  注:每位玩家只能驱赶一次,驱赶成功后,“手型”将会消失。

  温馨提示:您点击驱赶间谍后,由于网络原因,可能会出现延时的情况。(间谍可能没有立即消失)

驱赶间谍可以增加经验值吗?

  当您驱赶好友家中间谍的时候,不会增加经验值,可以增加间谍逃跑时丢失的金币,获得的金币数量不会超过间谍总收入的5%。(丢失金币数量由系统随机给出)

间谍售完衣服,召回时会增加经验值吗?

  当您派遣至好友店铺的间谍已经售完衣服,您点击“召回”时,会提示您派遣的间谍本次潜伏获得了多少金币和经验值。如图:
  注:您派遣间谍的时候,默认间谍携带200件衣服,所以召回的时候,所获得的经验值也为200点。

间谍携带衣服的数量有限制吗?

  间谍携带衣服的数量是有一定限制的,不同等级的玩家派遣的间谍可携带衣服的数量是不同的,随着玩家等级的上升,派遣出的间谍可携带衣服的数量也会上升。

间谍潜伏期间卖货速度由什么决定?

  玩家把间谍派遣到好友家,好友家的顾客会被间谍拉走。间谍会抢走好友店里10%的顾客,因此间谍销售衣服的速度是由好友店铺本来的衣服销售速度决定的,而和玩家本身的等级无关。

升到多少级可以雇佣5个间谍?

  玩家等级与可雇佣间谍数目的关系如下面的表所示:

好友店里没有正在销售的衣服,我可以派遣间谍吗?

  不论好友店里是否有衣服正在销售,都可以向好友店里派遣间谍。

如何半价处理模特身上的衣服?

  1、登录服装店后,将鼠标移至模特;
  2、此时会显示该模特身上剩余的衣服数量以及一个“半价处理回收桶”;
  3、您点击“半价处理回收桶”后,选择“确定”即可。如图:

  若您已经将衣服放到模特身上出售,已经在销售的衣服就无法再放回仓库,若您不喜欢可以进行半价处理。
  已经上架销售的衣服,无论已经卖出多少件,其剩余部分都可以用这个方法选择下架。但是半价处理后只会增加金币,不会增加经验值。

一次可以购买多少件衣服?

  在库存没有达到上限的时候,同一款衣服最多可以购买1500件。考虑到全部销售完需要一定的时间,建议一次不要购买太多的衣服。仓库存放衣服的数量是有限制的,最多可以存放12款衣服,每款衣服最多库存1500件。

购买不同等级的衣服,卖出后获得的经验值是一样的吗?

  您在进货时,等级越高购买的衣服就越靓,但是卖出后获得的经验值都是一样的。出售每件衣服所获得的经验值为1点,与衣服等级无关。

为什么我和好友的店铺一样大,但是我的衣服卖的慢?

  店铺面积扩大后,衣服的销售速度不直接上涨,玩家必须通过购买新的试衣间来提高衣服销售速度。衣服销售速度和试衣间的个数相关。试衣间越多,衣服卖的越快,具体规则如下表所示:

进货时,会增加经验值吗?

  在您进货的时候不会增加经验值,您的店铺只有在出售衣服的时候,才会相应增加经验值。(每出售一件衣服增加1点经验)

服装店里的时钟有什么用?

  您登录服装店后,将鼠标移至时钟处停留,可以看到您服装店的衣服预计销售完需要多长时间。如图:

QQ服装店的店名可以修改吗?

  服装店名称支持修改,您可以参考以下方法修改您的店铺名称。
  1、进入服装店,将鼠标移至服装店名称,然后单击;
  2、输入您喜欢的店铺名,点击“确定”即可。如图:

服装店的背景装饰可以修改吗?

  服装店的背景装饰暂时不支持修改,相关功能正在优化当中,请您后续留意。

如何购买模特?

  点击场景下方按纽列表中“装修”按纽,将鼠标放置在需要购买的模特身上,拖动到服装店里即可。
  注:有时拖动不成功是因为放置位置不正确,请调整试图放置模特的位置。

店面装修后,可以撤销重装吗?

  若您的店铺已经完成装修,暂时不支持撤销,服装店暂不支持删除和移动试衣间的功能,服装店暂不支持模特删除和移动功能,相关功能正在优化当中,请您后续留意。

试衣间有什么用?

  至少要有一个试衣间,衣服才能正常进行出售。试衣间个数越多,衣服销售的速度越快,同时您的经验值增长速度也会相应加快。

为什么提示我不能再购买试衣间了?

  试衣间的个数与服装店面积以及模特个数相关。如果不能购买试衣间,一般有两种原因:
  1、试衣间个数已达到服装店此时面积能够容纳试衣间个数的上限。
  2、试衣间的个数和模特的个数相关,试衣间的个数需要比模特少一个

怎么扩建服装店?

  扩建后的店铺有更大的空间去容纳更多的模特和试衣间。试衣间的个数增加,销售衣服的速度加快;模特的个数增加,玩家一次性可上架的衣服件数也随之增多。通过扩建增加模特和试衣间后,可以更快的升级。扩建服装店您可以按照以下4个步骤进行:

  1、点击服装店里的“扩建”;
  2、然后再点击“扩建”按钮;
  3、选择“确定”,即可成功扩建;
  4、扩建完成后,您便可以看到店铺增加了2格,可以增添1个模特或者是1个试衣间。

QQ服装店扩建规则

  玩家进入游戏之后,初始分配12格宽的店铺,玩家每升3级,可以消耗一定的金币将店铺扩宽2格。当玩家达到相应的等级之后,会出现扩建按钮,点击“扩建”按钮可进行扩建。

  注:不能越级扩建。比如玩家已经达到8级,在4级和7级的时候都没有主动扩建,此时只能先进行4级的扩建,4级扩建完成后才会出现7级扩建按钮。

店铺大小与模特和试衣间的关系

  服装店店铺大小与可容纳的试衣间和模特个数关系,如下表:
  注:店铺大小,按照格子计算,每一个试衣间或模特会占用2格。

扩建店铺所需的金币数量是多少?

  QQ服装店店铺每扩大一次,店铺面积增加2格。所需要耗费的金币数量,如下图所示:

如何获得金币?

  目前QQ服装店获得金币主要有以下方法:
  1、通过自己的服装店销售衣服获得金币;
  2、驱赶间谍,可以获得间谍逃跑时丢掉的金币;(不超过间谍销售收入的5%)
  3、派遣间谍携带衣服去好友店铺销售,在召回时就可以获得间谍销售衣服的金币。

QQ服装店的每个等级所需经验值

  QQ服装店每销售1件衣服,可以获得1点经验值。各等级所需经验值,如下表:
  注:当您的店铺等级越高,拥有的模特越多,店铺面积越大,销售衣服的数量就越多,同时经验值增长也会更快。

什么我的服装店经验值显示不一样?

  在服装店中,有2个地方可以查看经验值,但是查看到的经验值显示不一样,如图:
  1、当前经验值(当前等级已经获得的经验值);
  2、总经验值(总经验值=当前经验值+已经达到的各个等级的经验值)。
  注:例如当前等级为5级,总经验值12577=4177(当前经验值)+1级经验值(1100点)+2级经验值(1700点)+3级经验值(2500点)+4级经验值(3100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