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QQ表情在哪个文件夹里,我的表情存放在那

2018-10-16 21:59: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QQ表情在那个文件夹里啊?

  对于QQ2008和QQ2009,你保存的自定义QQ表情在你的QQ个人文件夹下有个目录“CustomFace”,所有的表情图片一个一个保存在这个目录里。

  对于新版的QQ2010和QQ2011,你保存的自定义QQ表情放放在你的QQ个人文件夹的“CustomFace.db”这个数据库文件里,无法查看了。但是对于未保存的QQ表情(例如朋友发给你的,或者你发的截图)就放在你的QQ个人文件夹里的“Image”目录下,可以分别查看。

  至于QQ个人文件夹的位置,默认的一般是你QQ安装目录下的“Users”下的以你的QQ号码为文件夹名的目录。如果找不到,可以打开“我的电脑”点“搜索”按钮,选择查找“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填上你的QQ号码就能找到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