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QQ魔方日志是什么在哪?怎样写QQ空间魔方日志

2018-10-16 21:59: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魔方日志是2011年QQ空间推出的、类似火热流行的九宫格日记一样的日志模式。用户只需根据不同模板的标题,根据模板中的问题来填上各种内容,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整个过程非常短,不过几分钟,这种便捷的日志方式可以帮助培养自己做事的计划性、执行力以及对于未来的梦想等。

  近日QQ空间产品团队发表了一篇“用模板写魔方日志”方法的文章,在此与大家分享,原文如下:

豆儿:唉,累了一天晚上还要回家写日记,好累!我想放弃了,如果有一种可以几分钟就把日记写好而且又美观的写日记方式就好了。

叶子:现在真的有一种方式可以方便快速的写好日志哦!

豆儿:什么方式?

叶子:QQ空间魔方日志!

豆儿:什么是魔方日志?

叶子:如果你这个都不知道那你就OUT了!所谓魔方日志就是九个方方正正的小格子,根据小格子上的标题添上对应的内容,就完成一篇日记,整个过程不过几分钟。方便快捷,因此在网络上广为流行。

豆儿:可是我点击写日志的时候没有出现日志九宫格的画面呀,怎样才能写日志九宫格?

叶子:进去你的QQ空间,在空间的日志页面就能看到“写魔方日志”的入口。

豆儿:那太好了,但是在写日志九宫格的时候应该怎样操作那?

叶子:这个不用担心,魔方日志的特点就是方便快捷,所以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下面我就教你操作使用日志九宫格。

魔方日志发表流程:

  第一步:进入日志列表页,找到魔方日志入口 

  第二步,点击进入写魔方日志编辑页,开始写魔方日志。

  第三步:完成以上步骤,一篇漂亮的魔方日志就生成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