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用手机挂QQ 你也能快速升级为太阳号

2018-10-16 21:59: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自从腾讯公司推出QQ等级以后,很多网友为了能够让自己的QQ等级高于自己的好友,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为了让QQ等级快速升高,很多人选择了QQ挂机。所谓的QQ挂机就是登录QQ后,不使用QQ与好友进行交流而让其在线,纯粹为了增加在线时间而让其在线的作法。对一些有手机没有电脑的网友,使用腾讯的超级QQ功能,每个月只要10块钱,不要其他费用,还是很划算的。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如何用手机挂QQ快速升太阳。

  如何开通超级QQ,成为移动的QQ玩家?

  开通流程:在下面输入您的手机号码,点“开通”,会打开一个QQ的网站,按上面的提示发一条短信就开通了。

  功能说明:不上网QQ也可以升太阳!当您开通超级QQ后,只需发送一条短信,不上网就可用累积QQ等级,而且不需要任何流量费用,短信轻松控制上下线…

  怎么用手机挂QQ?如何用手机挂QQ?

  随时发送 Q 到 1700 即可获取超级QQ功能主菜单!玩转所有超级功能!

  使用说明,使用移动在线,可以通过短信菜单方便设置。比如,你要短信设置QQ全天在线:

  第一步:发送3到170024获取短信菜单;

  第二步:收到短信菜单后直接回复对应的序号可使用相应功能。例,回复1可设置QQ全天在线

  设置成功后您的图标将变成:

  好友点击您的图标发送信息时,如果你不在线,好友双击你的图标后,会出现下方的聊天窗口。好友发送的信息,将直接以短信方式发送到你的手机上。(开通超级QQ的用户,接收QQ端发来的短信息,腾讯公司将不收取任何费用)

  高手指南:超级QQ用户,手机编辑短信 ON发送到1700,QQ即可上线(移动在线);发编辑短信 OFF发送到1700,QQ轻松下线(指令当天有效,QQ第二天您的在线状态将恢复设置前的状态)。

  比如您通过短信设置了QQ全天在线,如果您发送OFF到1700,您当天的QQ将下线,但是第二天您没有任何操作的情况下,您的QQ将恢复全天在线。

  注意

  1. 开通超级QQ后,您的移动在线不会自动开启。您需要通过上述的操作进行使用。开启移动在线后,您的QQ会类似电脑登录QQ一样,正常累积QQ等级,升级月亮、太阳。升级的规则同电脑登录QQ一致。

  2. 设置移动在线后,由于系统需要时间同步数据,您在QQ面板上的图标会在10分钟内变成,而不是立即变换。

  开通超级QQ的移动在线后,可以用手机挂QQ积累在线时长冲太阳,用手机上QQ。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