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腾讯抗旱水滴图标点亮方法_qq水滴图标怎么点亮

2018-10-16 21:57: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旱!西南五省6000万人受灾,用水告急!


干旱席卷中国西南云、贵、桂、川、渝5省。西南同胞们在井水日渐干涸、土地龟裂无收的重创下,正长途跋涉取水、深入夹缝寻水、挥汗如雨掘井地与旱情进行着艰苦卓绝的抗争!腾讯公益呼吁广大网友一起行动起来,献一份情,出一份力,踊跃参与在线捐款,用行动撒播爱的甘霖,为西南校园中缺水的儿童倾注爱心之水!
本次网络募捐的资金,将全部进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腾讯网友爱心基金账户,并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监督下,组织饮用水物资的采购并发到以云南、贵州两省为主、旱情严重地区的中小学校园儿童手中。
您可点亮QQ个性签名上的水滴图标,表达您对西南旱区的关注和祝福。让一滴祝福汇聚成万千爱心和关注,西南旱区,我们在一起。

如何点亮QQ水滴图标?

到活动地址http://gongyi.qq.com/html/prog/100324194426361.htm点击左上角的“点亮水滴图标”按钮,登录后即可。

泡泡花小道消息,教给大家简单的点亮方法,编辑自己的个性签名,在签名前加 /kh/ 就能点亮那图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