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腾讯首颗QQ钻石"免费"发布_如何点亮QQ彩钻图标

2018-10-16 21:57: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QQ彩钻,是拍拍买家尊贵的身份标识,与黄钻会员绿钻腾讯业务一样,但无需付费开通哦,只要在拍拍购物,即可获得彩钻,并在QQ客户端有炫彩展示。拥有彩钻,还能尊享拍拍多重购物优惠:免费试吃试用、专享折扣购物……5月5日,彩钻即将上线!

如何点亮QQ彩钻图标?

  老买家定义:2010年4月7日之前在拍拍有过财付通购物行为的用户。
  老买家点亮彩钻的方式:可以通过彩钻点亮活动(5月5日推出)激活自己的彩钻使其亮起;也可以在2010年4月7日之后,在拍拍网购物,并使用财付通付款,彩钻也会在5月5日之后通过QQ新版本点亮。

  新买家定义:2010年4月7日前在拍拍没有财付通购物行为的用户。
  新买家点亮彩钻的方式:必须在2010年4月7日之后在拍拍网购物,并使用财付通付款,就可以在5月5日之后通过QQ新版本点亮。

什么是彩钻,如何获得彩钻?

  彩钻,是拍拍网买家的身份标识,用来表示买家在拍拍网的成长等级。与黄钻、会员、绿钻等腾讯业务的等级体系有着相似之处。
  不同之处在于,彩钻开通不需要付费,只需要您在拍拍网购物,同时,必须是使用财付通付款,即可获得彩钻,并且在您的QQ客户端炫亮展示。

拥有彩钻可以享受哪些特权?

1.彩钻用户可以享受三大领域精彩特权:
2.购物特权(折扣专享、试吃试用、逢九必抢、红包领用)
3.QQ特权(农场礼包、会员特权、Q豆特权)
4.生活特权(电影票优惠、线下美食折扣等)

点亮彩钻需要收费吗?

  彩钻点亮不需要收费。点亮彩钻完全由您自己的购物行为决定,您在拍拍购物满足自己生活需求的同时,彩钻也会点亮。

彩钻成长值具体如何计算?

  彩钻成长值与购物的关系具体参见下面表格:注:单笔得分是指购物行为所获得的彩钻成长值。

彩钻成长值如何划分为彩钻等级?

  彩钻成长值划分为彩钻等级,如下:

彩钻和买家信用有哪些关系,有哪些不同?

1.彩钻成长体系是拍拍“升信用,享好礼”的全面升级。
2.“升信用,享好礼”通过买家信用来区分买家等级,享受不同特权;
3.彩钻通过彩钻成长值来区分买家等级,享受不同特权。
4.彩钻成长值由用户在拍拍网的购物行为获得(购物金额需大于10元,包含手机充值)。

泡泡花点亮与关闭QQ图标专题[点此查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