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如何点亮QQ幻想世界图标,QQ幻想世界图标如何隐藏?

2018-10-16 21:57: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腾讯2009年6月21日开启幻想世界公测,泡泡花教你怎么样点亮QQ幻想世界图标QQ2010正式版里已经有了这个图标,下面来说说怎么点亮幻想世界图标!

如何点亮幻想世界图标?
  只要您的角色达到30级,就可以点亮最浪漫的QQ幻想世界图标!最迟第二天图标会自动点亮。QQ幻想世界图标点亮后,永不熄灭!一经点亮,永远闪耀!
如何升级幻想世界图标?
  图标点亮以后,随着角色等级的升高,还可以进阶升级哦!目前QQ幻想世界QQ图标点亮开放至3级。QQ幻想世界图标点亮后,永不熄灭!一经点亮,永远闪耀!

如何隐藏幻想世界图标?

点亮了以后可以随时隐藏图标,请进入官网操作:http://hxsj.qq.com/act/a20100604icon/

如何显示幻想世界图标?

隐藏了以后可以随时点亮图标,请进入官网操作:http://hxsj.qq.com/act/a20100604icon/

免费点亮QQ图标方法大全|怎么熄灭和关闭所有QQ图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