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如何点亮QQ西游图标?QQ西游图标怎样点亮和熄灭?

2018-10-16 21:57: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QQ西游》是一款以中国神魔仙幻风格为主打,以中国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为背景的腾讯3D网游巨作,游戏庞大的世界观和古色古香的中国古代画风,仿佛穿越千年时空回到大唐盛世追溯唐僧师徒西行取经降妖伏魔的艰险历程!

目前QQ西游二次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部分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已在领略佛法与妖性的真谛。部分首次封测中达到指定要求且被幸运抽中的玩家已经收到腾讯系统消息通知点亮QQ西游图标,据了解,这次发放的优先点亮名额十分有限,相信在内测时腾讯会扩大QQ西游优先点亮的名额,让更多玩家点亮QQ西游图标。有关如何点亮QQ西游图标、怎么点亮QQ西游图标的话题也因此受到广大玩家的重视。

点亮后演示如下:

点亮QQ西游图标的规则:

(非官方信息,来自网友提供,以官方点亮规则为准,我们会持续更新官方最新点亮规则,请关注哦。)

在游戏期间,玩家在游戏中的任一角色达到20级即可自动点亮QQ西游图标,重新登录QQ即可看到。

点亮图标后不会自动熄灭,如果需要熄灭图标则需要进入自助平台进行关闭或隐藏图标。

QQ西游官方网站  客户端下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