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QQ日志:疼女人获得幸福的八大秘籍

2018-10-16 21:56: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女人虽然心里面很清楚你爱她,但是,却希望你能够经常把“我爱你”三个字说在她的耳边,向她表达,向她倾诉。因为女人是感性的动物,需要用感官来刺激她对你的依恋的。女人在这样简短的三个字之下,会被一种无形的力量簇拥着,簇拥着她对你深情的守候。你也可以为她唱一首浪漫的情歌,给她最乐感的表达。女人天生爱浪漫,是无可置疑的,而这样的浪漫,是最能够俘获女人对你一心一意的。这样一种方式,我就把它叫做:倾诉!

女人是需要释放激情的。女人的激情不能够压抑太久。因此,作为一个懂得如何疼女人的男人来说,是绝对会给予女人充裕的空间和时间,静静地呆在女人的身边,倾听者她内心对你的呼唤,倾听着她对生活的种种的感悟,倾听着她内心世界最最底层的呐喊。无论女人是获得了一个小小的成就,她都渴望着能够得到男人的认同;无论女人是购买了一件什么样子的物品,她都渴望着你能够听到她内心世界最最原始的幸福感受。这样的一种方式,我就把它叫做:聆听!

女人也盼望着你能够在她面前示弱。在你最困难的时候,你不妨对她说说你的苦恼。让她坚韧的臂膀给你抚慰。女人,知道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依然希望男人能够在最最关键的时候,给她对你表达爱情的机会,给她对你表达她内心对你关怀的机会。这样的一种方式,我就把它叫做:示弱!

女人不喜欢直白的被伤害。如果你不爱她了,你也应该用很委婉的方式告诉她,而不是直白的说:我已经不爱你了。或者是:我对你已经没有任何的感觉了等等这之类的话。因为女人是幻想的精灵。她们喜欢生活在梦幻之中。即使这样的梦,有那么一点点可叹,但是,他们依然会执着。这样的一种方式,我就把它叫做:委婉!

女人是虚荣的焦点。你应该用欣赏的眼光来赞美她。即使她再普通,你也应该发现她的亮点,用你的真诚来对她说她的与众不同。男人一句真挚的赞美,对女人来说,甚至能够抵得上一座宫殿。当你在最最热闹的地方,用你沙哑的嗓子,说出真正属于她的优点的时候,那种在大庭广众之下获得的满足,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这样的一种方式,我就把它叫做:赞美或者欣赏!

女人欣赏男人的宽容气度。俗话说的好:宰相肚里能撑船!男人如果总是去斤斤计较女人的点点滴滴的话,是很逃女人烦的。当然,前提是这些都是一些小毛病,无伤大雅,无关底线。当女人在大众场合之中,明显犯错了到时候,男人懂得如何为女人承担责任,是女人最最难以忘怀的恩情。这样的感动会一直到老。这样的一种方式,我就把它叫做:宽容或者大度!

当女人表现有一些异常的时候,懂得如何去体贴女人的男人,是女人最最期盼的。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不是圣贤,不可能不会犯错。也不可能会一直是一种状态。当女人的状态出现了与平时不一样的时候,男人一个用一种平常心来看待。反应不要激烈,也不能够偏激,更加不能够指责。尤其是当女人的每个月的那几天来到的时候,是他们最痛苦的时候。她们身体本已很受罪了,如果再在精神上被男人一指责的话,就会对她的心理造成压抑,会在心灵上给她造成创伤。而这样的创伤,可能是一辈子的。这样的一种方式,我就把它叫做:体贴!

女人想放纵的时候,你也陪她,让男人的那种安全感,给她踏实的基础。女人的坚韧和柔弱是相辅相成的。当女人想纵情地去享受一下的时候,男人千万不要惊奇。要用很积极的心态去陪护她,给她守候的温馨和感动。这样一种方式,我就把它叫做:守候!

心疼一个女人,就应该把女人当成是:你的母亲,你的妻子,你的姐妹,你的朋友,你的孩子,你的知己,你的一个情人。不要给她任何的负担,不要给她任何的压力。把她当作你的生命来爱护。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