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情感日志:不要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2018-10-16 21:56: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人一生也许会经历许多种爱,但千万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生活中到处都存在着缘份,缘聚缘散好象都是命中注定的事情,有些缘份一开始就注定要失去,有些缘份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可是我确偏偏渴望能创造一种奇迹。
爱一个人不一定是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要好好地爱她。话说着容易,可一旦做时就很难…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请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请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请选择离开。
如果爱是一种伤害,请不要靠近。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痴迷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清楚,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
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表达不完美;有一种爱明知道要放弃,却不甘心就此离开;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放不掉;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收不回!
爱不是游戏,爱是真心的付出,想要忘记一个自己爱的人真的做不到,不管归处哪里?我想都会在心底留一份纯真的美好。
从来没有轻易对别人动心的,可发现自己已深深爱上了…那种滋味真是难以用言语能表达的,是喜悦?是悲哀?所以怎能忘记,爱说能收回就能收回的爱就不叫爱了 爱可以一瞬间的事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每一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人。为什么我的爱就那么难呢?我也知道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可是要真正的遗忘却是一件万难的事情,也许正因如此我才不够坚强…世事难料,其实凡事都是在它适当的时候降临,只是我们没有适当的心情去迎接它…
因为爱所以离开,因为爱所以放弃,听起来这话很伟大,很洒脱,可是有谁为了爱真正的能够离开呢?也许你能,可我却不能真正做到…
尽管有些感情如此直接残酷容不下任何迂回曲折的温暖。有的东西你再喜欢再想挽留也不会属于你的也注定要放弃的…
爱是人生中一道永远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会经历很多种爱,但千万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