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攻略 > 正文

Q宠大乐斗技能介绍,怎么获得乐斗技能?

2018-10-16 21:53: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Q宠大乐斗技能分为属性技能,辅助技能,攻击技能,共有28种风格独特的技能。怎么获得Q宠大乐斗技能呢?这个是在升级的时候随机获得的,可能是武器,也可能是技能,也可能没有。技能和武器施放也是随机自动施放的,人为控制不了的。

属性技能

  1. 天生大力:提高强壮值。强壮值关系到空手格斗的普通攻击伤害。
  2. 身手敏捷:提高敏捷值。提高闪避率。闪避在决斗中起了很大的作用,常常反败为胜。
  3. 快人一步:提高速度值。速度关系普通攻击的连击次数。
  4. 强健身躯:提高生命值。生命值关系到承受被攻击的伤害量。
  5. 均衡发展:平均提高所有属性值(除生命值)。

辅助技能

  1. 胶 水:粘住对方3回合。多攻击对方2、3个回合。基本属于神技
  2. 装 死:免死一次,生命值为1。这技能是最让人伤心的。结束了秒杀时代。非常实用的技能。
  3. 无 影 手:20%几率连续攻击。攻击次数永远是最强大的,别人打你1下,你给他2下,怎么算你都合适。
  4. 第 六 感:20%被攻击前反击。攻击永远是最好的防御,此技能是攻击前反击而不是攻击后,也许经典反杀就怎么出现了。
  5. 凌波微步:提高闪避率5%。虽然提高的不多,但配合敏捷值,不容小看。(灵活步伐)
  6. 武器好手:提高武器伤害5% 。别小看那5% 往往致关胜负就在那1滴血。
  7. 惯用重物:增加5%的大件武器伤害。配合武器好手还是很强大的。3叉的福音。
  8. 残 影:提高速度10点,伤害5%持续2回合。需要施放。配合起来还是不错的。
  9. 大海无量:减少所受10%伤害。单独看比较鸡肋,但是霸王护体 大海无量 皮糙肉后 在一起 22%。还是比较可观的。
  10. 霸王护体:有3次机会格挡10%。单独看比较鸡肋,但是霸王护体 大海无量 皮糙肉后 在一起 22%。还是比较可观的。
  11. 皮糙肉后:减少所受2%伤害。单独看比较鸡肋,但是霸王护体 大海无量 皮糙肉后 在一起 22%。还是比较可观的。
  12. 肉搏好手:提高空手伤害5% 。明显没有武器的5%好,因为现在空手攻击的次数与伤害实在是少。但同样不能忽视,相信将来。(武术好手)
  13. 矿 泉 水:回复20生命。绝对的负面技能。喝一口20,等级高起来之后打一下少说10以上,在算上你打别人的,基本赔了。

攻击技能

  1. 神来一击:8%几率将对方生命降低到1。无论现在将来都会是神技。猪吃虎的神技。除非你碰到刚装死过的。否则绝对开心。
  2. 晴天霹雳:20%造成15+Lv*2的伤害。20%的几率,15+等级乘2的伤害。无论几率与伤害都很可观。而且是变态成长型技能。
  3. 企 鹅 吼:略过对方一回合,造成15点伤害。15的伤害而且忽略对方一回合。攻防兼备,配上高敏捷完成满血杀敌。
  4. 势如暴雨:投掷3种武器攻击对方。人品技能,投木剑小刀小锹和3叉水枪橡皮锤那肯定是不一样的心情。不过视觉冲击力还是很强。
  5. 蓄力一击:30%几率造成35点伤害。一场战斗下来也许能用个2 3次吧,还无视对方的减伤,可惜不是成长型。
  6. 黑 龙 波:固定50伤害。黄粉钻用户的技能,固定50伤害,可闪避,几率一般。
  7. 缴 械:5%的几率可以抢夺对手手上的武器。比较看运气,对方要那个3叉你就乐吧。
  8. 企鹅挠痒:对方每回合掉5生命,持续6回合。褒贬不一的技能,而且有的时候连续使用。不过它也算是装死的克星。
  9. 天使之翼:10+敏捷*30%的伤害,不可反击。虽是成长型技能,但是潜力也太小了。
  10. 天旋地转:10+力量*40%的伤害。同样虽是成长型技能,但是潜力太小,说不定还让反击一下。

Q宠大乐斗技能分析介绍

1、首先四大无耻技能

  属性技...如果前期你凑齐了..首先恭喜你主动经验会得的很爽..其次默哀吧...被动只要不是有被虐倾向的..一般不鸟你的..ps:最近喜欢自虐的人不少= =!

天生大力:没改前加成属性是80%....改了后下降大概可能也许加成75%左右...后期王牌技能..秒杀必备~ps:对“天旋地转”有伤害加成

身手敏捷:加成同上。最悲剧以及天天被骂的技能..是四大属性技里最受非议的一个...具体原因..敏捷闪避太看rp了...40敏捷闪避如果40%..闪避不见得比10敏捷的出的多..一场乐斗几回合体现不出来..当然你能斗上100回合效果肯定十分明显....建议把敏捷跟防御联系起来...要不继续被骂...ps:额外对“企鹅挠痒”和“天使之翼”有加成。

快人一步:加成同上。最受欢迎的属性技,速度高出手多胜率高几乎是定律,几个号比较下来有这技能的胜率都在70%以上...其中一个从未下过90%...(和同级乐斗..找高10+乐斗的自虐人士让道)。不过个人分析后期的话大家属性都提高...出手次数影响应该就不明显。比如20速度打10速度很明显前者出手多...后期40+速度对30+...虽然属性高10点..就不太可能出现前者连打2、3次后者都不出手的情况..所以个人猜想..速度影响出手可能按比值算..比如20对5就是出手4次对1次...后期属性高了速度40比30出手就4比3次~效果小多了...ps:前期杀人越货必备...再没领悟前千万记得低调...

均衡发展:没改之前属性加成30%,改了后貌似25%左右。单独一个效果不是很明显...和上面三个属性技配合就逆天了....整体属性增加100%左右...ps:没领悟的每天来论坛拜..g..m..拜啊拜就领悟了

2、其次三大人品技

  可以说如果你照照镜子自认很帅...哪怕你只有1级有了其中一个技能也能干翻40级的..乐斗赢了不算什么..想赢的无比猥琐吗..想让对手心理崩溃吗..毫不犹豫的领悟吧..

神来一击:等级再高..皮再厚..中此招者生不如死..留一点血给你躲角落画圈圈去..ps:被“大海无量”克制...rp不好者自重..否则被反死别哭..

胶水:也是看rp的东东..有可能一场乐斗一次不出..也有可能粘到对方内分泌失调..精神崩溃..直接导致郁郁而终....ps:咳咳..不准动..乖乖站好..我会好好疼爱你的..无限y笑中

企鹅吼:曾经我以为这是个废技..自从我被个7级小号连吼7下最后被一板砖送去见上帝后我深深的感受到了..这是废技吗?不...这是神技...内牛满面..ps:100%忽略一回合,如果出现了相当于你白打对方15点血,如果连续出现...

3、四大小强技能

  也许你没有犀利的武器..也许你也没有逆天的属性...但别灰心..把这四技能领回家吧..记得以后乐斗心中默念...你打不死我你打不死我....

强健身躯:对hp加成...至于加成多少(十分尴尬没一个号领悟的,谁知道的补充)..血牛必备..乐斗血真的少的可怜..这个技能没领悟后期很吃亏..ps:由于乐斗属性加成什么斗按百分比加的..所以越到后期...这技能越重要...

霸气护体:有两次机会减伤50%..效果不明显..不过怎么也算个保命技能..对手攻击低的话这技能很鸡肋..如果遇到高力量的..效果就很可观了..

皮糙肉厚:减少10%伤害....这个技能我个人觉的...很残废...对手攻击造成50点伤害才减少5点...效果几乎可以无视...不过好在被动每次斗减..积累起来聊胜于无...

灵活步伐:我闪我闪我闪闪闪...增加7%闪避..很奇怪的一点..闪避不是看rp么..可我有这技能的号明显比没有的能闪多了...算是个不错的被动技能了..

4、三大伤害加成技能

  如果你有一堆的武器而技能惨不忍睹..那么两个武器技能..可是你生存的根本...如果你的武器少的可怜..那么最后个空手技能则是你的不二选择...

武器好手:30%的伤害加成...本来这技能很废..后来给改了提高伤害加成..一下咸鱼翻身身价百倍了...

惯用重物:10%大型武器伤害加成...虽然加成少..但大型武器攻击本身就高..配合武器好手秒杀就是这么简单....

武术好手:空手伤害增加20%...这技能在后期效果就十分有限了..因为后期大家武器多..伤害也高...一般几回合就结束..武器可能都用不完..更别说空手对殴了...算是前期优势技能...

5、两大被动攻击技...PK必备良技..

第六感:30%攻击反击...有这个技能可以大幅度抵消PK高速对手的劣势...给广大低速企鹅一个光明的前程...PS:来打我~来打我~尽情的揉虐我吧..自残必备技能...

无影手:20%连续攻击..跟三叉绝配..如果拿起三叉又出无影手...对手只能泪奔了...20%的触发几率也不算低...绝对杀人越货必备良技能..PS:买一送一..就这么实惠..

6、绝对残废技

  好吧..我承认..我完全不知道这技能是干什么用的...

残影:别称“残废”技如其名..无比的残..不但完全看不出那10%的伤害加成..而且我始终不理解基础速度提高50%什么意思..因为残影后根本每看出什么速度优势..该咋样还是咋样..听说有BUG..后来修改了..可悲剧的是修改了貌似没效果..更无语的是出了这技能抛投的武器次数都从2次变成1次...所以..毫不犹豫的“废技”

7、三大神技能

  每个人的追求..每个人的梦想..

①神之大海无量:想想吧..当你极度兴奋的一个神来出手看着对手一点血..然后被一个大海反死..感觉如何..是否飘飘欲仙..毫无疑问..有了大海..一切皆有可能..PS:打我是要付出代价的...

②神之势如暴雨:华丽的秒杀..当你才刚兴奋的上场..突觉眼前一亮..三道白光闪过..于是 ..可怜的鹅鹅们哭着说..我还没摆好POSS呢...PS:武器多多..买一送二大优惠啊...

③神之装死:好吧..其实我更愿意 称它为..赖皮技..无数次的经典..都是装死发挥它那耀眼的光芒..它深刻的提醒我们 ..HP没到0前..只要你敢笑..它就敢让你哭..PS:很无赖的一点..你把HP打到1点..如果有装死..下次攻击中还是1点..有没崩溃的感觉

8、五大半残主动技能

  很尴尬的存在..因为发动几率的问题..几乎宣告了他们成为废技..至于废在哪..小小解析下..如有不同意见..欢迎提出..

晴天霹雳:这技能伤害算法...15+等级X1.5.....曾经我无限YY中..如果80J不是一下135了..秒杀啊..后来我才尴尬的发现...80J血绝对不会是可怜西西的100多..80J一个武器砸出去都不只这伤害..这就造成了这技能无奈的地方..前期伤害太低还比不上一武器..后期伤害高了可武器力量加成伤害更高..还是 比不过武器 ..

天旋地转:伤害 算法...20+80%X力量...也是尴尬技能 ..伤害跟力量挂钩..如果你有50力量..那一下可以造成60伤害..不过你想想...50力量空手敲下都不只60伤害了吧...

天使之翼:伤害 算法...15+100%X敏捷 ...不会被反击和按敏捷计算伤害算是一个小小亮点..适合高敏低力宝宝 ..给敏捷企鹅提供个小小的输出..PS:这技能可以在被胶水的情况下用出..人品无限胶水流的克星..让你粘我..我飞天神鹅..

蓄力一击:那35点伤害..前期很开心..后期 ..是不是有点想哭的冲动 ?

企鹅挠痒:虽然是持续伤害..可一般 乐斗持续10回合不到..伤害实在有限..同样和敏捷挂钩..给悲剧的高敏企鹅一条活路..PS:该技能和胶水配合造就出乐斗最残忍的胜利法则..被此配合耗死者轻者半身不遂口吐白沫..重者神经分裂..并出现砸电脑砸显示器..以及见鹅就杀的暴虐景象....

9、缴械...矿泉水..黑龙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