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游 > 正文

御龙在天什么职业好玩升级快,御龙在天职业介绍

2018-10-16 21:52: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御龙在天》创新的单人多职业自由成长体验,突破了传统网游中职业的限制和束缚,让角色绑定职业决定游戏体验成为过去!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切换六系兵器和技能,拿起“大刀”你就是关羽,拿起“长枪”你就是赵云,一个角色,六种体验成为可能!让六系武器伴您勇闯乱世,体验属于您自己的波澜壮阔!

御龙在天职业介绍

  重剑系:剑光明处 鲜血溅飞

  职业介绍:近战法攻系职业,防御和伤害两条路线,长效增益技能,高输出伤害。

  关键词:爆发型DPS杀手,增益BUFF,隐身技进可攻退可守

  上手难度:简单易上手

  优势:瞬间型DPS爆发,攻击输出高,增益BUFF丰富;

  劣势:反控制力弱;初次攻击输出极高,连续DPS输出伤害中等

  团队定位:攻击型刺客,冲锋陷阵、所向披靡。

  职业评价:很容易操作的一类职业,输出伤害高,特有增益BUFF技能,隐身技能,实实在在的一名进退兼备的刺客

  推荐等级:★★★★☆

  霸刀系:兵仗遇之无屈者,刀类以此为第一

  职业介绍:近战物理型攻击,高防高血量坦克亦或高伤害攻击型战士

  关键词:高血量,肉盾型坦克;超高伤害攻击系

  上手难度:简单易上手

  优势:超高血量与自身增益BUFF,使自身成为一名血牛肉盾型战士

  劣势:技能伤害虽高,但少,CD时间较长;控制力较弱

  团队定位:打怪,下副本,PK不可或缺

  职业评价:很容易操作并上手的一类职业,团队不可缺少的种类

  推荐等级:★★★★★

  银枪系: 不动如山动如雷震

  职业介绍:近战物理型攻击职业,加防减伤,实实在在的一名战争机器

  关键词:攻防兼备,技能非常全面,冲锋陷阵,机动灵活,进可供,退可守

  上手难度:比较容易上手

  优势:自身各种增益BUFF技能,并且还能为队友提供各种属性BUFF,攻防兼备,非常全面,特有远程掷枪技能,被动加速,控制力较强

  劣势:爆发伤害低,闪避较低

  团队定位:非常重要!输出稳定,冲锋陷阵,无所披靡

  职业评价:DPS输出稳定,各种增益BUFF可使自身成长为高防亦或攻防兼备型枪系战士

  推荐等级:★★★★★

  羽扇系:天地一挥间 风云变色舞

  职业介绍:远程法术攻击型职业,有着强大的各种增益技能与减益技能,能持续输出伤害

  关键词:增益BUFF 减益BUFF 持续伤害输出

  上手难度:简单易上手

  优势:能用自身强大的各种增益与减益BUFF技能为队友提供帮助,牵制力极强,让对手无可奈何

  劣势:输出伤害低,爆发力较低

  团队定位:奶妈型法师,伤害平平但防御与各种BUFF技能十分强大

  职业评价:专业医生护理,并且能够使用自身减益技能,有效的牵制敌人,让对手无可奈何

  推荐等级:★★★★★

  神弓系:流星白羽腰间插 虏箭如沙射金甲

  职业介绍:远程物理攻击型职业,能持续输出伤害,爆发力强,且拥有极强的控制力

  关键词:蓄力一击,直取首级

  上手难度:简单易上手

  优势:控制力,牵制力极强,爆发力强

  劣势:自身增益技能极少,防御低

  团队定位:远攻类战士,持续伤害,蓄力爆发

  职业评价:闪避较强,能够利用爆发,给对手致命一击,并且自身生存能力强大

  推荐等级:★★★★☆

  法杖系:魔法至尊物 抬手之间天地惊

  职业介绍:远程法术技能攻击型职业,强力爆发技能,闪避极高

  关键词:多种攻击,限制敌人

  上手难度:比较容易上手

  优势:强力爆发技能,多种法术攻击,技能附带额外效果,可限制敌人,吸收伤害

  劣势:攻击力,生命值,防御力低

  团队定位:法术攻击型刺客,各种限制,各种吸收伤害,十分强大

  职业评价:远程攻击专家,多样性的技能伤害,让对手摸不着头脑

  推荐等级:★★★★☆

御龙在天什么职业好玩升级快

  很多的人在考虑《御龙在天》职业问题,如何选择职业,什么职业好?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正在进行,我们先了解下职业选择问题!


  《御龙在天》武器分为

  一、近程输出:大刀,可进阶成肉盾血牛或强攻战士,属于物理输出;重剑,可进阶成魔剑系或斗气系,属于魔法输出;长抢,可进阶成天将系或鬼将系,属于物理输出。

  二、远程输出:弓箭,可进阶成射击系或陷阱系,属于物理输出;法杖,可进阶成烈火系或寒冰系,输出魔法输出;扇子,可进阶成龙翔系或凤翔系,输出魔法输出。

  游戏中玩家可自由选择学习“重剑、大刀、长枪、扇子、法杖、弓箭”等六系武器技能中的一种,同时,亦可随时自由更换选择新的武器技能系别。六系武器的相生相克,游戏中的各系派别有不同,在团队中的作用也不同,玩家可以根据团队的需要自由变换自己在团队中的作用,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团队!


  御龙在天什么职业好?

  建议弓箭或者扇子,毕竟远程总要占些优势,就我们公会的人来看,虽然刀高攻,但是普遍的群P的时候刀明显跟不上节奏,因为距离限制一直被压着打,在国战中吃了大亏,但是不可否认刀的高攻在接近之后能给其他人带来相当大的威胁,所以关键还是看个人技术和喜好,我2测选的弓,一般国战站在外围跑动着打,前面有刀,剑,画戟顶着,危险系数相对低一点

  剑:★★★☆☆  剑这个职业相对来说,有点类似刺客,魔剑士。

  优点:法系攻击,爆击技。

  弱点:只能近身攻击。

  刀:★★★★☆  刀这个职业相对来说,普遍和其他游戏的刀一样。

  优点:攻击力 ,定身技。

  弱点:防御略显薄弱。

  枪:★★★★★  枪这个职业,没什么好说的,强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优点:攻防一体化

  弱点:暂无!硬要说有,那就是近身。(但有一个远程技能)!

  弓:★★★★☆  弓就是简单的远程物理系,暂时没有什么技能可圈可点。

  优点:远程,省蓝。射程稍微远了一毫米。

  弱点:很中庸的职业,并无明显弱点。防护略显不足。

  扇:★★★★★  扇是远程法系攻击,输出并不比其他职业弱多少,偏重防护。

  优点:远程,比较能抗,有加血,可加状态。

  弱点:近攻稍薄弱。

  仗:★★★★★  法系输出的终极dps,无冕之王的称号并非浪得虚名(+ 额外0.1分)。 偏重攻击。

  优点:远程,伤害输出高,攻击状态多,

  弱点:防御略显薄弱,可靠装备弥补。


  御龙在天职业详细解析

  1、长刀系

  御龙在天职业里面在前60级都是一样的,没法变换60级以后可以学习高级技能这才是分水岭。首先刀只有一个防御技能,属于主站的职业。当然那个防御技能在后期可以无视,刀第一系可以叫做强攻系,因为这一系的技能全部是最强力的攻击技能,尤其是后来的技能非常强力,物理伤害更是到了2000以上,这个属于主攻击系。

  长刀另一个属于主辅助系,这一系的技能完全是持续减削血量和魔法的,到后期还会有个技能是减去对方魔防和物防的,属于辅助主力。当然封顶还会有个强力技能,这个技能绝对是秒人的,可以想到辅助状态下,再一个强力技能基本对方被秒。

  2.重剑系

  这里说明一点,重剑完全的魔法攻击没有物理和魔法之分!重剑第一系可以说是完全的强攻型,而且可以说这个技能很变态,减去自己的防御和血量来换取攻击力绝对是刺客系的主力技能,我们喜欢叫它自残技能要伤敌先伤己!

  另一系属性“闪避之王”,闪避加满后可以说闪避率比其他职业搞出4倍!这些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打他3下未必中一下。当然这些都看运气,完全是“赌博性”路线,看的就是闪避高低。

  3.长枪系

  长枪本人专属,所以对它也最了解。长枪第一系属于防御战专家,可以说当一个加血技能和一个防御技能都上,可谓刚劲铁骨,可惜后期这些技能慢慢弱化,对于扇子的强力技能来说可以无视,当然在后期长枪也可以获得一个无敌6秒的技能,但是420秒冷却让人望而却步。

  长枪另一系属于群攻系,上面所说为单体攻击群攻系就是放弃基本的单体攻击技能,全力加强群攻系。打国战冲在前面,让敌人砍死,在敌人冲在自己身边的时候马上复活,然后加上无敌6秒直接群攻,我想不用说多说吧。

  4.扇子系

  扇子属于单挑最强职业。首先一系属于单体王道型,这一系要放弃后期的群加血技能以及群复活技能,得到后来的最强单体攻击和缠绕技能60%的缠绕,4秒可让任何职业单挑之下必死无疑!最强的单体攻击在加上属性石头后,暴击5000一点也不夸张!

  扇子另一系属于加血系。这一系要放弃基本的强力技能主力,拿下群加血和群复活,掌握这2个技能,可以说是团队中一个最耀眼的新星。

  5.弓箭系

  弓箭属于远程物理型。首先是远程单体强力系,这一系要加满,所有的远程距离增加,辅助以及单体强击技必须满,在混战中间绝对可以一下打出超过3000点的伤害!而且在对方没靠近你的时候可以再次发出第2击。

  另一系属于破防专家系,这一系基本属于辅助职业。当然,老样子,所有强击技必须满,放弃其他群攻技能主力,打造减防破防等一系列破甲战术,在单挑中,破甲和减缓技能可以起到莫大的作用。

  6.法杖系

  法杖没有冰火系可言,在本人看来,只有强击技和群攻辅助技。先说强攻系,强攻系主要加满,所有的强力技能打上属性,石头攻击甚至可以超过扇子的强攻系,打到6000的暴击伤害不是梦,想可谓是最强攻击技能。

  另一系属于持续减血和减魔的辅助群攻系。这一系要放弃所有强击技,主力拿下所以持续辅助伤害技能和群攻技能,在群战中一个群体持续减血减魔刷下去,再一个群攻强力技,结果可想而知。


  全方位的介绍了下御龙在天的职业选择问题,差不多可以让大家心中有数,那个职业好,那个职业好玩,公子不能一概而论,按照上面的介绍,大家应该有自己的打算了吧!

  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御龙在天的职业评测视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