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操作系统 > 正文

win7 激活后开机出现巨大红色error

2018-10-16 21:45: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购买 笔记本时,厂商都会给我们安装系统 ,现在市面上新笔记本都是安装win7的,在硬盘分区的时候,经常会有一隐藏的分区。这个分区就是致使我们激活出错的元凶。

         当我们笔记本win7系统损坏后,我们选择自己重装win7,然后使用破解补丁。运行破解程序后机器重新启动,我们经常会发现机器无法启动,屏幕上会出现一个区大红色的ERROR.提示无法打开c:/recovery.dat,而屏幕底色为白色。很多人为此苦恼,在这里我教大家一种方法来解决这种问题。

        首先我们要解决的是怎么让系统正常启动,绕过这个红色的ERROR.具体操作为:用PE系统进入,然后我们删除C盘根目录下的GRUB引导,也就是文件名为grub的一个文件,直接删除的时候系统会报错,此时我们将这个文件重命名,给这个文件添加个后缀也行。然后你会发现这个文件很容易就删除了。

       删除GRUB文件后,我们重启机器后会发现能正常进入系统,此时我们会发现系统并没有激活,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删除隐藏分区(可合并到前一分区),我们可以计算机管理里的磁盘管理里做相应的操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