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操作系统 > 正文

使用注册表来恢复误删的 Windows 7 便签提示

2018-10-16 21:45: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7 附件中的便签随用随贴,在工作中是个得力的助手。通常,在删除便签时,系统会跳出删除提示,以进一步确认。如下图所示:


但如果我们在“不再显示此消息”前的选择框内打上勾,下次系统就将不再询问,而直接删除。这样一来,有时一个匆忙或失误,就会把工作中的便签给关掉了。叹息后悔中,又想起删除便签提示的好来,该怎么去恢复呢?别急,下面小易和你一起去把它找回来!

打开开始菜单,在开始搜索框中,输入“regedit.exe”,按回车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如果跳出用户账户控制窗口,请按“”继续。


找到以下注册表子项: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Applets/StickyNotes

双击 PROMPT_ON_DELETE 注册表项。 在“”数据框中,键入 00000001,然后单击“确定”。

退出注册表。

完成!现在再去删除便签,提示框又会跳出来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