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应用 > 正文

烧饼游戏大师怎么用 烧饼游戏大师使用安装教程

2018-10-16 21:42: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果说现在的手机游戏是越来越多的话,就会有很多的朋友都是非常的需要一些手机游戏修改器来帮助大家修改一些手游数据,当然现在比较流行的就是烧饼游戏大师以及八门神器、葫芦侠游戏修改器等,不过最好用的就应该是烧饼游戏大师修改器了,现在错新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大家怎么使用烧饼游戏大师的使用方法!

烧饼游戏大师使用安装教程

1、不管你是ios的还是安卓的你都是需要下载烧饼游戏大师的,本站就以安卓的烧饼游戏大师就例子,请下载烧饼游戏大师

烧饼游戏修改器(SBGameHacker)
5.0
类别: 其他软件    大小:909KB    语言: 中文
查看详细信息 >>

2.下载烧饼游戏大师好了以后,打开烧饼游戏大师,向左滑动屏幕进入烧饼游戏大师第二屏,一定要进入到烧饼游戏大师时间穿梭机,并且要开启烧饼游戏大师时间穿梭机!

3.如果你这一切都弄好了,就可以直接的在手机屏幕下面就可以出现游戏手柄的半透明图标,进入游戏或者程序,点击便能打开烧饼游戏大师时间穿梭机,这个时候屏幕下方会出现进度条,-2就是减慢速度以此类推。红色的暂停键是让速度归零。向下的小箭头就是隐藏时间穿梭机。

4.在安卓上使用烧饼游戏大师时间穿梭机一定是要手机已经root的,同时手机没有打开悬浮窗功能才可以使用,否则是会出现游戏错误,当然烧饼游戏大师也不是所有的游戏都是可以使用的,这个要看它支持不支持!

八门神器下载

八门神器
5.0
类别: 其他游戏    大小:4.2M    语言: 中文
查看详细信息 >>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安卓软件

专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