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应用 > 正文

什么是ROM,什么是RUU?

2018-10-16 21:42: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问:什么是ROM,什么是RUU?
答:ROM,是用来刷你手机系统的数据文件,也就是Android 系统的封装包也称固件包。

  通过手机的工程模式解压安装到手机中形成你手机的操作系统。官方原版ROM 就是RUU,(相当于原版Windows XP)

  首先他是一个最安全的升级工具,可以让我们安全的升级ROM (一定要对应的机型)。

  当我们在刷机过程中由于不当的操作或版本选择的错误,导致无法启动,

  可以使用官方的RUU 程序来恢复系统,等于说,这是一个救命道具。

  ――除了官方的RUU 之外,hero 还能运行很多由高手们自制、定制、优化了的Android 系统,

  比如安逸、MoDaCo、FLZYUP 这些ROM ,就好像一个Ghost XP 的Ghost 文件,

  就如同深度、番茄花园、雨木林风等等不同的Ghost XP 系统,

  直接拷贝在存储卡上,使用手机的Recovery 模式就可以安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