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电脑知识 > 正文

三星电脑uefi装win8系统教程

2018-10-16 21:42: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作为传统bios的继任者,uefi拥有bios所不具备的诸多功能,比如图形化界面,多种多样的操作方式,相对于传统更加易用和方便。而win8在发布之初就对宣布全面支持uefi。今天就以三星电脑为例,给大家介绍uefi装win8系统的方法。
 
  准备工作:
 
  1.有uefi配置的电脑,并进入bios中设置开机首选u盘启动;
 
  2.到u深度官网下载uefi版的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并制作u盘启动盘;
 
  3.将win8系统镜像文件放在u盘中。
 
  操作步骤:
 
  1、把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usb接口并重启电脑,在uefi启动模式下会自动启动u盘直接进入u深度win8pe系统。在弹出的u深度pe装机工具中选择win8镜像安装在c盘,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uefi装win8
 
  2、此时在弹出的提示窗口直接点击“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3、随后安装工具开始工作,我们需要耐心等待几分钟, 如下图所示:
 
uefi装win8
 
  4、还原成功后会重启电脑并进行程序安装,等待安装结束即可,如下图所示:
 
uefi装win8
 
  5、程序安装完成后进行系统设置,设置完成就可以使用win8系统了,如下图所示:
 
 
  关于怎样安装win8系统的方法给大家分享到这,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参考上面操作方法进行尝试,相信你会满意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