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电脑知识 > 正文

三星900x3l笔记本u盘安装win10系统教程

2018-10-16 21:42: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三星900x3l笔记本拥有着非常彪悍的性能配置,为用户提供卓越强劲的性能体验,机身轻薄,日常携带出行也是相当的方便。那么使用这款笔记本用户怎么使用u盘装系统呢?不少用户还不懂怎么操作,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三星900x3l笔记本u盘安装win10系统教程。
 
  准备工作:
 
  1、制作u深度u盘启动盘。
 
  2、前往相关网站下载win10系统iso镜像文件,存入制作好u深度u盘启动盘。
 
  安装步骤:
 
  1、将u深度u盘启动盘连接至电脑,重启等待出现开机画面按下启动快捷键进入到u深度菜单选择窗口,选取【02】U深度WIN8PE标准版(新机器),按下回车键执行操作,如图所示:
 
 
  2、进入到pe系统桌面会自行弹出系统安装工具,直接点击“浏览”进行选择存放于u盘中win10系统镜像包,如图所示:
 


 
  3、u深度装机工具会自动加载win10系统镜像包安装文件,选择需要安装磁盘分区,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如图所示:
 
 
  4、无需对弹出询问提示窗进行修改,直接按下“确定”按钮即可,如图所示:
 
 
  5、等待磁盘格式化完成进行win10系统后续安装,将会进入到帐户设置窗口,如图所示:
 
 
  三星笔记本装win10系统就给大家介绍到这,如果你也在使用这一款想尝试win10系统带来的独特,可以参照上面教程进行操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