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网络技术 > 正文

细说Android 4.0 NDK编程

2018-10-16 21:39: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几乎对任何一位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开发者而言,都会面临或者思考这样一个问题:在Android上,到底什么样的应用程序更赚钱?笔者认为:符合Android 软/硬件、云计算整合潮流的应用程序更赚钱。

一般而言,大多数Android开发者都考虑如何使用自己开发的应用程序“跑”在更多不同设备上,所以在开发应用程序时,Android应用开发工程师往往会舍弃不同Android设备具体的特性,使用各个平台的共同属性来进行应用程序开发和适配,已达到跨平台运行的母的,这样开发出来的程序能够在横多不同的Android设备上运行,但在每一个平台上运行的用户体验都会很平庸,结果就不会转到很多钱。

Android应用程序跨平台问题的根源在于没有充分发挥Android设备本身的硬件特性,此类应用程序很难再这个特定的平台上有出色的表现,也就很难俘虏用户的芳心,其结果必然是无法在市场上取得成功。

到目前为止,软/硬件、云计算整合的最大成功这是苹果公司,苹果公司深度整合自己的硬件、平台软件、APP Store、云服务,在商业上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我们来看一下Android智能手机领域主要的成功者:HTC、摩托罗拉、三星等,都极为擅长软/硬件、云计算的整合,如HTC Sense。

作为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者,如何顺应Android软/硬件、云计算整合潮流从而在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功呢?

通过NDK,应用程序可以非常方便地实现Java与C/C++代码的相互沟通。本书顺应Android软/硬件、云计算整合潮流,详细剖析了NDK开发中涉及的各类问题和解决方案:搭建Android NDK开发环境的每一步细节,开发第一个Android NDK程序,Android NDK中Java与C/C++代码的互相调用,Facade设计模式在NDK中的美妙应用,NDK与软/硬件整合,NDK与云计算等。

《细说Android 4.0 NDK编程》力求从多个技术角度将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软件开发的重点、难点及解决方法呈现给读者,使读者通过系统的学习,可以在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浪潮中自由遨游。《细说Android 4.0 NDK编程》还特别介绍了Android UI编程技术!本书适合从事Android开发的人员阅读。

作者简介

王家林,国内最早(2007年年底开始)从事Android领域的技术创业者之一。致力于Android软件、硬件、云计算的一体化整合,提供一站式Android软件、硬件、云计算整合的方案设计、技术实施以及企业培训。

培训案例:为三星研究院、华为等企业成功实施Java多线程、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Android框架技术、Android底层开发全方位培训。

开发的软件:Android娱乐多媒体软件、赶集网手机客户端、移动办公、来电管理器、短信监控器、电话监控器、手机安全软件、手机守护神、新浪微博客户端、贪吃蛇游戏、数独游戏;Java虚拟机实现、基于分布式架构的大型B2C电子商务网站(主要采用Struts+JPA+Spring)、具备承载大规模并发服务能力的SNS网站(主要采用LAMP);其他企业内部应用程序。

经历简介:2008年前,B2C电子商务创业和SNS创业;2008年至今,Android创业;2010年6月至2010年9月底,作为赶集网移动部门Android高级软件工程师参加“启航行动”;2010年10月至今,提供企业Android技术咨询服务、企业内部培训、写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