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文 > 短信 > 正文

2016新年贺词:祝贺朋友猴年财源滚滚

2018-10-16 21:34: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时空的遥远并没改变心的距离。今天,我会为你点亮蜡烛,烘干一季潮湿的往事。我会给你送一个不同平日的祝福,因为有四字一年只说一次:元旦快乐!
也许联系有点少,思念却不曾更改。你我友情依然在,千山万水难阻碍。新年到,旧貌换新颜,不管居家还是出门在外,都愿你快乐安泰,过得幸福精彩!
也许联系有点少,思念却不曾更改。你我友情依然在,千山万水难阻碍。新年到,旧貌换新颜,不管居家还是出门在外,都愿你快乐安泰,过得幸福精彩!
春节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反反复复,还是那么几句;来来往往,不变的是情意;深深浅浅,多少都是惦记;匆匆忙忙,别疏忽了自己。多一点轻松,少一点忙乱,祝你快乐到永远!
一朵花,采了许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条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头;一句话,等了好久祝元旦快乐!
电话也好,短信也好,联系一下就好;问候也好,祝福也好,春节收到就好;陌生也好,熟悉也好,把你记得就好。不管猴年好不好,猴年一定要样样好!
新年祝福短信:金钱是一种有用的东西,但是只有在你觉得知足的时候,它才会带给你快乐。所以你应该把多余的钱交给我,这样我们两个都会感到快乐了!
我是一棵葱,站在风雨中,谁要拿我沾大酱我操他老祖宗!走过南闯过北,厕所后面喝过水,火车道上压过腿,还和傻子亲过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