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文 > 短信 > 正文

2016元宵节给男朋友的祝福语精编

2018-10-16 21:34: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又到元宵了!人团圆,家热闹,欢欢喜喜心情好;快乐多,幸福长,和和美美运道旺;送祝福,送甜蜜,健健康康好身体;愿你能,人羡慕,好事不断挡不住!
  有水的环绕,山才显得伟岸;有山的陪伴,水才显得灵动。元宵节到了,有我这条祝福短信才能给你带来的快乐,呵呵……元宵节快乐哦!!!
  有朋友而牵挂,有事业而从容,有成就而自豪,有家庭而温馨,有爱与被爱而幸福,有健康而快乐,愿你应有尽有!恭祝元宵快乐!元宵节领导祝福短信
  有那么一个清晨醒来,你会说新年快乐;有那么一个夜晚,你与家人一起吃饺子;有那么一个日子,你会吃一样甜甜的东西,呵呵,因为元宵节就要到了。
  有花有月真娱人,桃红柳绿不胜春,春到人间人似玉,烟花璀璨月如银,满街霓虹俊男女,片地歌舞庆良辰,发条短信与君享,福寿齐临君家门。
  有灯无月不娱人,有月无灯不算春。春到人间人似玉,灯烧月下月如怠。满街珠翠游村女,沸地笙歌赛社神。不展芳尊开口笑,如何消得此良辰。
  友谊不会失去,缘分不能忘记,回忆藏在梦里,思念埋在心底!如果你天天顺心顺意,那是我在默默祝福你!祝你元宵快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