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文 > 短信 > 正文

2016教师节短信 关于教师节的短信 最新教师节搞笑短信

2018-10-16 21:34: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老师,不经意里您的头发已白了。只愿轻风能吹拂您的白发,明月清照您的白发。使您永远年青!愿您永远健康!

2、老师,你用心点亮了我的心,以爱培育了我的爱,有你,我才感觉到世界的温暖……亲爱的妈妈。

3、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4、三尺讲台,染苍苍白发,桃李满园,露美美笑厣。赞美您,敬爱的老师,祝福您,敬爱的老师!

5、对您的感激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您的祝福百十万年也不会改变――老师,祝您万事如意!

6、恩师!你因我们而老,我们因你而傲!这深情的称呼:“恩师!”是我们真诚的谢语。

7、在您关注的目光之下,给予了我无尽的信心和勇气!您是我永远的老师!衷心祝您健康幸福!

8、当你青丝变白发,你的桃李已满天下。亲爱的老师,向你道声辛苦了!

9、感谢您的关怀,感谢您的帮助,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请接受学生美好的祝愿,祝您教师节快乐,天天快乐!

10、不说不表示不惦念,不见不表示不牵挂,老师,教师节快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