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安全维护 > 正文

KV2004:一步一步教你在线把毒杀

2018-10-16 21:32: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ADSL/小区宽带的普及使得普通用户也能在家中体验快速上网的乐趣,网络游戏、在线点播、电影下载等等应用日益广泛了起来。网络数据流量的增大也给病毒带来了可趁之机,各种木马、蠕虫在网络世界里混在数据流里如病菌一样滋生,轻则使网速变慢,重则使网络瘫痪,密码被盗。

  对付网络病毒,杀毒软件必不可少。对于使用宽带的用户来说,使用在线杀毒无疑是最方便快捷的杀毒方式,无须下载安装。下面就以KV在线为例教你一步一步使用在线杀毒,迅速清除网络病毒。

  登陆http://online.jiangmin.com ,进入KV在线杀毒主界面。首先需要获得一个使用账号和密码。

  KV在线杀毒获得账号密码的途径比较多,除了手机订阅外,还有固定电话、网上银行、ADSL宽带捆绑等多种购买途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任一种方式,即可获得一个使用序列号,获得办法网页上写的十分清楚明白,照办即可。笔者用手机定阅了一个包天(不限次使用一天)的账号和密码,只花了两元钱,不限使用次数,十分超值。当然其它的还有10月包月,包季度和年度的,这里就不详说,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如图1)

  在主界面正确输入账号和密码,再输入网页上出现的验证码,点击登陆。这样就完成了在线杀毒的第一步了。

  首次使用KV在线杀毒的用户,系统会自动下载一个杀毒引擎及病毒库到你的本地计算机,引擎显然经过优化,文件并不大,只有3M,我用ADSL两分钟不到就下载完毕了。将引擎及病毒库下载到本地的目的是可以充分利用本地系统资源,提高杀毒速度,下次用户登陆时系统只需自动更新一下最新病毒库就可以了。(如图2)

  下载完毕后,网页上生成标准的杀毒软件窗口,选择自己需要查杀的目标,点击“开始”,就可以在线杀毒了。(如图3)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