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安全维护 > 正文

KV无人职守也杀毒

2018-10-16 21:32: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花些时间给自己的电脑定期杀毒,无疑是一件事半功倍的事情,不可不做。但繁忙的工作,把每个人几乎都变成了上紧发条的钟,再也无暇顾及这些琐碎的“小事”,久而久之,给自己的电脑带来了重大的安全隐患。

  以KV2004为例,双击打开软件,在工具选项中找到升级标签。选中其中的“定时升级”,我根据我的实际情况,选择了“每天升级”,时间定为12∶00。然后确定。这样,在我中午休息的短短时间内,它就可以自动完成这个升级过程,不用我再做任何操作(如图1)。

 


  图1 设定时间自动杀毒

  升级完最新的病毒库,需要对计算机进行扫描,这个过程是需要时间的,如果占用工作的时间未免可惜。于是我就把它安排在下班后,因为KV2004带有扫描完自动关机的功能,让你无需再花宝贵的时间等待。

  如果你没有注意过他的具体位置,那我现在可以指点给您。双击打开KV2004,就在界面的左下角,只要选中“自动关机”即可(如图2)。


  图2 杀毒后自动关机

  KV2004还可以通过设置,实现自动杀毒。这个功能在工具选项中的定时任务标签中可以找到,如果您下班时间非常固定,或者中午有足够的午休时间,那我建议您可以把它设置成您方便的时间,这样完全不用您再操心,即可实现升级、杀毒、关机自动化!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