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安全维护 > 正文

苹果安全优势锐减 给Mac系统打10个漏洞补丁

2018-10-16 21:32: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26日消息,据苹果公司官方透露,目前已经发布了10款安全性补丁,主要针对那些被安全专家誉为“致命”的Mac OS X系统中的漏洞。 

  据zdnet.com报道,苹果公司在上周将补丁的信息发布到公司的网站上,并且表示,漏洞将主要影响10.3.9以及10.4.2版本的Mac OS X操作系统,与此同时其他服务器软件也存在被攻击的可能。在此之前,赛门铁克以及法国安全公司FSIRT曾经对苹果发出过警报,表示操作系统中存在的漏洞十分致命。 

  据苹果公司透露,漏洞将使得黑客可以通过遥控的方式对电脑进行攻击,并且截获电子邮件信息。实际上,苹果一直以来就对Mac操作系统的安全性表示骄傲,并且暗示这也是Mac优于Windows的最主要一点。不过从最近屡屡发生的Mac漏洞事件中,我们无疑可以看到苹果的这项优势正在逐渐消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