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安全维护 > 正文

微软公司临时改变初衷 宣布本月将不发布安全补丁

2018-10-16 21:32: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由于补丁出现质量问题,微软公司取消了按惯例将在本周二发布的月度安全补丁。

  由于微软公司原计划在下周二发布的安全补丁遇到了不确定的质量问题,微软公司已经决定不会在周二按时发布月度补丁。

  本来微软公司昨日已经对外界声称它将在下周发布月度补丁,对其Windows操作系统中存在的一个严重漏洞进行修复。但是,微软公司代表今日说微软公司改变了原定计划,并且在本月都不会发布任何的安全补丁。

  按照微软公司的惯例,它通常会在每月的第二个星期二发布月度补丁,每月的第二个星期二也因此被安全专家们称为“补丁星期二”。

  微软公司对此没有做详细解释。

  微软公司没有说明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它在最后一刻改变了计划。

  微软公司发言人称:“出现了一个质量问题。”她说:“他们在补丁中发现了一些问题,因此他们认为这个月还是不发布补丁为好。”她补充解释说微软公司的安全小组认为还应该对这个月的Windows补丁进行另一些附加的测试。

  微软公司发言人称,自从微软公司在去年年底通知用户它将把每月的第二个星期二作为月度补丁的发布日以来,这是微软公司第二次改变惯例不按原计划发布安全补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