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IIS > 正文

IIS 错误代码大汇总(七)

2018-10-16 21:24: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0197 禁止的对象使用。不能将有单元模型行为的对象添加到应用程序内部对象。

0198 服务器正在关闭。不能处理请求。

0199 禁止的对象使用。不能将 JScript 对象添加到会话。

0200 超出 'Expires' 属性范围。为 'Expires' 指定的日期和时间在 1980 年 1 月 1 日之前或在 2038 年 1 月 19 日 3:14:07 GMT 之后。

0201 默认脚本语言无效。为此应用程序指定的默认脚本语言无效。

0202 代码页丢失。代码页属性丢失。

0203 代码页无效。指定的代码页属性无效。

0204 CodePage 值无效。指定的 CodePage 值无效。

0205 更改通知。创建更改通知事件失败。

0206 不能调用 BinaryRead。使用 Request.Form 集合后不能调用 BinaryRead。

0207 不能使用 Request.Form。调用 BinaryRead 后不能使用 Request.Form 集合。

0208 不能使用通用 Request 集合。调用 BinaryRead 后不能使用通用 Request 集合。

0209 TRANSACTION 属性的值非法。TRANSACTION 属性只能是 REQUIRED、REQUIRES_NEW、SUPPORTED 或 NOT_SUPPORTED。

0210 方法未实施。此方法尚未实施。

0211 对象超出范围。引用内置的 ASP 对象,此操作已不再有效。

0212 无法清除缓冲区。客户端调试启用时,Response.Flush 之后不能有 Response.Clear。

0214 路径参数无效。Path 参数超出允许的最大长度。

0215 ENABLESESSIONSTATE 属性的值非法。ENABLESESSIONSTATE 属性的值只能是 TRUE 或 FALSE。

0216 MSDTC 服务未运行。如果未运行 MSDTC 服务,则不能运行事务性网页。

0217 对象标记中的范围无效。对象的作用范围必须是 Page、Session 或 Application。

0218 LCID 丢失。LCID 属性丢失。

0219 LCID 无效。指定的 LCID 不可用。

0220 不允许请求 GLOBAL.ASA。不允许请求指向 GLOBAL.ASA 的 URL。

0221 @ 命令指令无效。指定的 '|' 选项未知或无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