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Web服务器 > 正文

如何解决Web访问时提示输入密码?

2018-10-16 21:24: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的IIS服务器组件安装后之后,设置Web服务也没有问题,但是当访问指定好的网站时,却弹出密码提示窗口,要求输入密码。请问这是为什么?

  访问站点出现密码提示窗,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您可以试着从下面几个方面入手检查。

  。访问的网页文件本身加了密。比如“默认Web站点”原主目录“X:/Inetpub/wwwroot”下的首页文件“iisstart.asp”访问时就需要密码。

  。没有设置允许匿名访问。在“Internet信息服务器”中,查看在该站点的属性配置项下的“目录安全性”中是否设置好下面的允许“匿名访问”这一项,并且其下“编辑”中“匿名用户账号”中“用户名”一项应为“IUSR_computer”(其中“computer”为计算机名)的格式;另外,还需要已勾选中“允许IIS控制密码”一项。

  。目标目录被限制了访问权限。此项仅当该目录位于NTFS格式分区中时才可能出现。方法:在其上单击右键,选“属性”,再进入“安全”窗口,看列表中是不是默认的允许“Everyone”组完全控制的状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