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怎样做自己的二级域名(之二)

2018-10-16 21:06: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好啦,现在已经有了一个泛域名了,我们要选择一个合适的程序和空间了。其实这两个要结合考虑,为了叙述方便,就先说程序好了。
    产生做 netmiss.net 的二级域名这个想法是两个月以前的事情了,当时k666这里还没有二级域名,也没有相应的程序下载,所能找到的最合适的程序就是飞云小侠的一个cgi的程序,可惜由于是免费版,少了很多功能。
    现在好了,能找到的程序多了,有php的,cgi的,asp的等,你可以选择一个最喜欢的。不管是什么语言写的,我觉得下面几个基本要求是要满足的:

1、用户可以自己申请和管理
2、可以选择是隐含框架还是转向
3、如果是隐含框架,用户可以自己改title
4、目标路径允许的字符数要尽可能多
5、yourname.netmiss.net ,这里的yourname允许的字符也要尽可能多,例如我目前正在用的这个cgi程序,本来只允许3-12个字符,可是一个好朋友(广西的网络小姐),想要meimaoxiaotian.netmiss.net 这个域名,我就改成了1-15个字符,要改好几处,很麻烦的,所以还是本来就支持的好。
6、可以随时加或去弹出窗口。

恩,基本上就这些了,你可以看看 www.netmiss.net ,这个程序是一个免费版cgi的,用户不能自己进行管理,好在我也没打算把这个域名开放申请,只给我的一些特殊的朋友们,加起来也只有几十个人,所以就用邮件申请了。可是现在也感觉到不方便了,大家不能自己管理,所以我决定换一个,在k666这里下的,是php的,可是我对php不是很了解,实际做的时候还要请高手帮忙呀。

先写这些吧,稍后再写空间的选择,它的重要性几乎不亚于泛域名,我找了很久才找到合适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