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 > WEB标准 > 正文

Flurry将在GDC China发布最新数据报告!_HTML5中文网

2018-10-16 20:54: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11月12-14日的2011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国(GDC China 2011),移动分析公司Flurry的游戏总经理Jeferson Valadares将发表题为“赢取全球两大手机游戏市场:美国和中国”的演讲!这次在会议上宣布的中美手机游戏对比数据大部分都是最新版本,首次正式对外公布。想在中国、美国市场发布手机游戏、想在iOS和Android平台开发手机游戏的开发者们都不容错过!

iOS和Android已打破原有手机游戏格局,开辟了众多新盈利机会。中国和美国也已成为两个最重要的手机游戏市场。演讲将揭示在这两大市场中打造畅销游戏的关键。Flurry公司对超过12万个应用的数据集进行分析,并追踪每月逾200亿个用户访问数据,以识别中美两大市场的根本区别。本演讲还将阐述在如今免费增值游戏设计成为最主导商业模式的大环境下,应如何分析处理用户行为、游戏设计和商业模式。

关于Jeferson Valadares

Jeferson在手机和Facebook游戏开发工作室拥有超过10年的运营管理经验。在其职业生涯中,他制作过多款广受赞誉的原创游戏,也曾为游戏品牌制作游戏,如EA Sports的《FIFA》系列、《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速度与激情》(Need for Speed)系列,以及“孩之宝”(Hasbro)的众多游戏作品,诸如《游戏人生》(Game of Life)和《舰队指挥官》(Battleship)。在EA,Jeferson最初担任EA手机游戏的创意总监,随后加入Playfish担任工作室总监,负责Facebook和手机游戏。在此之前,他管理运营Digital Chocolate位于芬兰的最大的工作室,负责旗下畅销手机游戏包括《都市摩天楼》(Tower Bloxx)、《疯狂企鹅》(Crazy Penguin Catapult)和《疯狂过山车》(Rollercoaster Rush)。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