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 > WEB标准 > 正文

成为手机上的 Flash,MobiUS 野心不小_HTML5中文网

2018-10-16 20:54: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果让移动网络应用运行得能像本地应用一样,那么还需要 App Store 吗?appMobi 发布基于 HTML5 的文件、摄像头、联络簿、通知系统等等,因此理论上,如果某一款网络应用能够支持 MobiUS,那么它确实能够和本地应用一样全能。

MobiUS 本身支持三套 SDK,分别是自身提供的 HTML5 网络应用的开发框架 appMobi XDK,专门为 HTML5 游戏优化的 Impact GameDev XDK,以及支持开源移动开发框架 PhoneGap 的 PhoneGap XDK。这意味着,如果要利用到 MobiUS 的功能必须使用它所提供的开发环境或工具。

在它的官方页面,能够看见一个充满野心的口号,“现在,互联网就是应用商店(Now, the Web is the App Store)。MobiUS 还希望成为网络应用提供集中展示、出售的地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