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 > WEB标准 > 正文

Zynga德国主管:HTML5才是游戏行业未来_HTML5中文网

2018-10-16 20:54: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gamasutra报道,Zynga德国HTML5项目主管Paul Bakaus在最近的新游戏大会(New Game Conference)上奉劝游戏开发者积极创建HTML5游戏,因为HTML5是游戏产业的未来。

pain machine(from games)

但他同时也承认,HTML5游戏目前的音效很糟,而他们正需要利用音效来制造丰富的游戏互动体验,除此之外,不同设备之间也存在多种问题,例如iPhone一次只能播放一种音效,而游戏开发者对可与HTML5兼容的WebGL这种3D图像工具并不感兴趣。

他称自己很看好WebGL,但这种工具目前创造的游戏样本,水准仅相当于90年代的Flash样本。另外WebGL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它需要开发者掌握另一种语言,而不能直接使用Javascript编程。

Bakaus将HTML5游戏开发工具比作“疼痛机”(Pain Machine,如上图所示)这种会惊吓比赛败方的乒乓球桌,尽管如此,他仍相信HTML5拥有发展潜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