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免费资源 > 正文

对赈灾公益性网站免费提供带宽资源

2018-10-16 20:48: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8级强烈地震,灾情严重,震撼中华。曾经的家园变成了废墟,熟悉的面孔已不知去向。从前线传回的新闻上,我们看到很多令人揪心的画面. 人们站在废墟里,撕心裂肺的呼喊着亲人的名字......

公益服务,志愿参与,自5月12日四川地震发生以来,互联网上,各种捐赠,寻人等性质的公益性网站充斥着各类站点的页面,令人感动的是,类似这样的公益性网站每天多达上万的网民在此留言,寻求帮助以及提供他们所了解的信息.但是我们也注意到这些网站多是网友们自发建立的,往往使用的是免费的空间资源,没有专业的带宽支持,当网站的人数过多时就会出现浏览速度变慢,空间不够等问题,为了让公益网站更好的有效实施,帮助大家尽快联系到亲人和朋友, idc运营商西安云翼网本着为灾区人民做些实事的原则,决定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针对地震建立起来的公益网站免费提供带宽资源.只要你的网站是为地震做贡献的是纯公益性质的网站,你就可以向我们申请要求带宽支持,我们也会在审核后给予您相关的带宽资源,希望可以通过大家的共同协作,将零散的信息转化成有用及时的信息,成为一种有效的救助工具!!

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某一方面的弱势群体,相互帮助,就是帮助自己.在这里我们也向所有关心此事及需要帮助的人们说,谢谢大家了,有了你们的爱,相信地震灾区的人们一定会勇敢的站起来,坚强地面对人生的不幸.让我们团结起来,做我们可以做到的事.灾难无情,人间有爱.

注:本活动纯属公益性质,请一些想借机骗取免费资源者或不是真心为灾情做贡献者勿扰。

联系方式:
网站: http://www.133ok.com  电话:029-88450311     029-88450322 
联系人qq:596817385(请注明是为地震网站申请带宽)

编辑整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