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免费资源 > 正文

MyHosting247 可绑米的5G免费PHP空间

2018-10-16 20:48: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MyHosting247 - 可绑米的国外5G免费PHP空间

来自美国的MyHosting247,为注册用户提供5G的免费PHP空间,每月20G流量限制,提供免费二级域名,还可绑定自己的域名,ftp、web方式上传管理文件,每个用户20个MySQL数据库(可设5个用户),LayeredPanel管理面板,可以一键安装phpBB、WordPress、Drupal等20多种国外热门程序,有简单统计功能,速度一般,无广告。

网址:http://www.myhosting247.com

申请后,进入你填写的邮箱中收MyHosting247的激活信,点信中最长链接激活帐户,再填写基本资料即可使用。注册好帐户后,登陆管理面板,在Account settings中绑定域名,然后将域名DNS设置为:ns1.myhosting247.com、ns2.myhosting247.com,或设置域名CNAME别名到MyHosting247提供给你的二级域名,这样生效比较快!

演示:http://free8.myhosting247.com

PHP探针:http://free8.myhosting247.com/info.php

WordPress演示:http://free8.myhosting247.com/wordpress (一键安装)

域名绑定演示:http://myhosting247.free8.net

补充说明:MyHosting247采用LayeredPanel管理面板(简称LP),国外大容量的无广告免费空间基本都用LP系统。但LP限制较多,不少类型文件无法上传。另外,LP系统的空间很多都屏蔽了中国IP,或者被国内和谐了,挂的比较快,故此提醒大家谨慎对待,随时备份!

编辑整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