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免费资源 > 正文

Cnbeta携手宽元网络发起站长资助计划

2018-10-16 20:48: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中国互联网现在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不少内容丰富站点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极大的丰富了现有互联网络的内容。随着站点人气的上升,就出现了现有空间无法满足需求的情况,可是广大服务商提供商在产品质量和技术支持没能及时跟上。虽然不少优秀站长自己拥有自己的空间或者服务器,但是空间不稳定或者不够用、服务器经常被入侵无故死机等不稳定因素直接制约了网站发展;高昂的服务器租用费用也很大程度的影响了站点长期稳定的发展。借此契机,上海宽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手cnBeta.COM推出中国互联网站长资助计划,来帮助拥有优秀内容和高访问量,同时又饱受空间或服务器长期受到入侵、攻击、不稳定,资金周转不灵等困扰的站点来解决这些问题。和广大站长共同发展壮大,为推动中国互联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海宽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本着为广大站长的站点能快速而稳步的发展,提供免费的“一站式服务”。从实际需求出发,多方沟通协商,在最大限度上满足站长的需求,从根本上解决站长的后顾之忧。以我们尽心尽力的服务,过硬的硬件环境、网络环境给广大站长,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同时上海宽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门划分一个独立部门负责此次计划的具体策划,市场调研,客户需求分析等,以保障此次计划的顺利实施。

免费资助方案及要求

A.赞助虚拟主机空间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1、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无反社会主义,反动言论,调唆和煽动评价和色情以及赌博内容等)的站点。
2、每日独立IP访问量在2000及以上。
3、必须具有合法的ICP备案信息。

B.赞助独立服务器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1、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无反社会主义,反动言论,调唆和煽动评价和色情以及赌博内容等)的站点。
2、每日IP访问量在 5万以上或PV 15万以上。
3、Alexa 的排名 2万以内。
4、Google 的Page Rank不低于3。
5、必须具有合法的ICP备案信息。

访问赞助页面: Hp.Cnbeta.com

编辑整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