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网站安全 > 正文

Netflix主机性能监视工具Vector

2018-10-16 20:47: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Vector是一个开源主机性能监控框架,能高分辨采集系统和应用程序的各种数据输出到浏览器中,相比传统通过登录主机运行各种命令获得系统度量情况,使用Vector能更快地响应系统运维情况。

主机性能 Netflix Vector

免责声明

这是Vector的第一个版本,因此会存在bug和问题。希望得到你的支持和反馈。其新版本也会不断地释放。

入门

首先在每个准备被监视的主机上安装Performance Co-Pilot (PCP)。

获取源代码的当前版本:

$ git clone git://git.pcp.io/pcp

然后构建和安装:

主机性能 Netflix Vector

更多的安装信息可查看下面这个链接:

http://pcp.io/docs/installation.html#src

Vector

Vector是一个运行在客户端浏览器的静态Web应用,可以运行在任何HTTP服务可用之上,比如Apache或Nginx。

为了运行在本地:

$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Netflix/vector.git

确保系统中安装了Bower,然后安装所有依赖关系:

$ cd vector $ bower install

你可以通过Gulp运行Vector,关Gulp可查看下面这个链接:

https://github.com/gulpjs/gulp/blob/master/docs/getting-started.md

然后安装依赖关系并执行默认的Gulp任务:

$ npm install $ gulp

你也可以使用Python的SimpleHTTPServer运行Vector:

$ cd vector/app $ python -m SimpleHTTPServer 8080

然后在浏览器中打开Vector:

http://localhost:8080

最后输入打算监视的服务器主机名。

Vector在GitHub上的地址为:https://github.com/Netflix/vector

延伸阅读:

  • 八款免费VPS主机控制面板:搭建LNMP/LAMP环境
  • 2014年六大免费VPS主机:申请、使用和点评
  • 如何加速网站发挥主机性能提高访问者感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