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VPS管理面板:ZPanelX介绍及安装教程

2018-10-16 20:45: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ZPanelX,是国外的一款免费VPS管理面板,难得而且支持windows以及linux系统。目前版本已经到10.0.0版本,笔者还是以自己熟悉的centos系统环境来安装ZPanelX面板,看看后台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之前笔者也介绍过很多面板,包括国外的kloxo,以及国内的很多面板,都是不错的,也有一定用户量的管理面板。老左具体也没有使用,也仅仅用来进行演示,有些时候看看他们的后台用户体验如何,作为自己使用的话,还是不要使用面板。

第一,需要我们的VPS安装没有任何操作其他痕迹的CENTOS 6.0版本。

第二,下载安装程序版本:

wget http://www.zvps.co.uk/sites/default/files/downloads/zpanelx-centos-6-beta.tar.gz

第三,解压

tar -xf zpanelx-centos-6-beta.tar.gz

第四,安装

chmod +x installer.sh.x

yum install ld-linux.so.2

./installer.sh.x

在安装过程中,我们一路回车,如果有遇到是否安装,我们输入y安装,其中需要我们输入一次mysql密码,输入两次。最后安装完毕之后,系统默认的ZPanelX用户名是zadmin 密码为password。输入IP就可以打开ZPanelX面板登陆首页界面。

ZPanelX介绍及安装教程

本文来自:http://www.laozuo.org/807.html 原创,转载注明出处。

注:相关网站建设技巧阅读请移步到建站教程频道。

收藏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