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网站推广技巧之单向链接推广

2018-10-16 20:39: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说到单向链接的推广技巧呢,这其实是归属于外链的一个布局方法。确实单向链接是比较好做推广的,但是呢也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就好比如你不可能把自己的链接随便乱发一下,不能见地方就发上去。一发可能就删,得不偿失。我个人觉得发到那些不也能解释链接的地方其实还真的没多大作用,除非你写的文章很是感人,很是吸引人。下面就仔细介绍一下自己的方法吧:

第一,单向博客推广,首先在各大社区网络上注册开通自己的博客,选择一个专门的话题作为博客的立足点。进行搜集资料和整理,每天至少发一个文章上去。保持博客的更新,带动流量。我以前都是转向新浪,网易,搜狐还有天涯社区等等的大型社区网络平台上来,我觉得天涯的博客是比较好的。博客发文章有一个的好处就是不会像发帖一样被管理员删除,这样就减少了自己的一个外链的。

第二,论坛回帖,这个呢。其实就要大量注册一些比较有权威的网站上来了,最好选择那些有一定含量的网站,最好可以解析出自己的网站的链接的。因为很多的论坛都设置了不能解析站外链接的。不能解析出来的链接其实也是没多大的作用的。这里有个技巧就是可以用两个浏览器,分别去注册两个账号在同一个网站上来。一个发帖一个顶贴,一个问问题,一个回答。一般都不会出现自己的ip地址的。不过好像管理员能看出这两个账号的ip地址,也有的网站可能设置一个ip地址只能注册一个账号的。

第三,登陆搜索站点,在上面留下自己的网站的链接地址。像百度,谷歌等等的,但是好像是要收费的,不过也有免费的。这个就不说了

第四,加入一些网站友链网站上来,在上面留下自己的链接并设置出一个自己的吸引人的关键字来。不过很多的这种网站都要做友链的,这里说一下我的方法,其实不用做他们的单向友链也可以通过的。首先是做他们的友链,等到他们通过审核我们自己的网站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可以去掉了。不过我们得把我们的网站的id跳转链接加入收藏中来,下次就可以通过那个链接进入网站友链网并获得一个靠前的排名了。

第五,写优秀高质量的软文发表到各大相关的站点上来在上面加上自己的网站的链接来。就好比如你做的是一个女性商品的网站,最好到那些比较多人的女性站点上写一篇文章,(注意:带上你感情啊。哈哈),在里面加上自己的链接。这个效果相信是不错的,你也可以到站长网上来发布一些资讯。

第六,写百科文章,像百度百科,soso百科,和讯百科等等的百科网站一样。在创建词条的时候,在扩展阅读和引用那里加上自己的文章或者说是相关内容的外链。

总结:说到这里呢,总结一下给大家吧,做单向链接和布局外链等慢慢的做不能有时间就做一大推出来,没时间一个多月都没有一个,记住。网站推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最后呢,请记住51IT联盟  http://www.51lmzx.com/ (邀你加盟IT社区)

注:相关网站建设技巧阅读请移步到建站教程频道。

收藏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