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企业你还没开始重视SEO优化和人才招聘吗

2018-10-16 20:39: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企业你还没有重视SEO面临着一个有一个小型公司的发展起来,而且发展起来的那些公司的老板都是年轻的一族都开始通过互联网去做市场的覆盖。而对于很多企业都没有开始做SEO优化。没有去重视SEO的优化工作。甚至很多公司都将自己的网站给外部承接优化人员很多去做。这样造成了很多的一些麻烦

我不知道是不是你们没有意识到SEO的优化、还是你们自身没有水平去优化好你们的网站。或者是不了解SEO的优化。一个网站建设起来了。找一个外部的的人去做优化。那么你们知道一个网站到底发挥的作用是什么。到底怎么去布局一个好的网站那。

其实不然,我开始从一个我们做网站发挥的作用是什么来开始说起,一个网站主要是我们企业的宣传入口,需要让用户进入我们的网站。而且通过浏览了我们的企业网站还会去产生服务、购买产品或者电话咨询。这才是发挥的作用。但是想想我们的互联网行业中承接优化的人员一直在说,实现排名。排名到第几名。而我们很多企业都迷惘在里面。

让优化人员优化网站。但是网站有排名了。给你截图一个,你就付款了。那么到底网站排名有没有用,当然有用。那么有排名了到底是不是完全SEO优化工作就截止了。其实不然是需要进一步优化。需要做好站内优化。做好网站的标题描述。让用户去吸引点击。点击进入了而且还能够产生咨询服务。这才是网站的作用。

那么要做到这样效果该怎么去实现那。

首先优化你公司网站的人,对于你们公司文化、品牌了解,对于你企业是做什么的,针对性人群是那块。还有你们企业的各个部门的流程。然后了解了这些后。就需要去做网站建设方案。该怎么去建设一个用户喜欢的网站。该怎么来辅助你们公司的业务部门去在互联网上扩展市场。其实SEO更是需要一个部门。这个部门的负责人SEO主管需要有一定的对你公司了解,能够去发现搜索引擎的用户需求变化。不断的去布局目标词、长尾词,让很多词汇都实现排名。这样才能去抓住我们行业的用户。去满足现有的行业中网络用户找信息需求,能够看到你们的信息。

这样才能最大化去做好这块。那么我们通过了解企业去做好网站,还需要去挖掘潜在的客户,例如做电机的我们原来的客户主要是工厂的,而我们行业中都是在做工厂的一些用户。那我们知道电机有些建筑行业、农业也需要这些设备。所以就需要用户群体的扩展。在互联网我们有很多圈子。所以我们都可以去覆盖。例如做婚纱影楼的,他们很多用户并没有在婚嫁的那些社区圈子,而是年轻一族、一些80后、90后社区。这些就要用到了营销。

所以总结我们在互联网上想要吧我们的企业最大化的在互联网上曝光,就得重视SEO的优化工作以及营销工作。有句话说的好只有内行人才能赚到钱。一个不了解你行业的人想要做好你们的网站可能吗?

其实我们可以去从我们企业内部去培训人才。到底怎么实现那?

在互联网上有一家培训机构叫做SEO研究中心,可以从基础的网站建设草图设计、到网站的建设、网站优化、数据分析的系统化学习。全面的掌握SEO技术。更好的运营好我们的网站。同时做SEO需要懂得营销。因为这是扩展市场的根基。SEO研究中心也有网络营销班,可以通过搜索引擎营销、互联网的微博、微信等多种途径来提升我们营销技术。让我们企业在互联网上形成一个品牌化。

所以SEO的优化我们需要重视才能更好的发展好互联网市场。我们想要在日后的互联网竞争市场中分杯羹。那么我们就需要去成立专门的部门做好SEO优化工作。

注:相关网站建设技巧阅读请移步到建站教程频道。

收藏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