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单页面网站的优化技巧 做好5点排名不再难

2018-10-16 20:39: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以前淘宝客盛行的时候是单页面网站最多的时候,只要有点seo优化功底的站长都去做淘宝客单页网站。不过由于后来百度打击淘宝客的网站,导致现在有很多的单页面网站不存在了。不过现在网络上面还有不少网站都是单页面的形式,而且排名还是很不错的。

笔者认为单页面的优化存在一定的难度,涉及到关键词积累方面,容易造成过度优化。不过合理的布置关键词密度,还是可以做好优化的。下面笔者将自己做单页面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一、选择关键词

因为单页面的网站存在一定的弊端,只有一个页面,所以太难的关键词我不会考虑,竞争小的我会试着去多做几个。

二、标题和关键词布局

1. 因为单页面本身没有什么东西,标题上面出现关键词一次就够了,写标题的时候要注意的是,关键词里面不要出现同样的单词,这样也是重复性。如:我选的关键词是《不锈钢球阀,不锈钢截止阀,不锈钢蝶阀,不锈钢闸阀》等,里面有不锈钢是重复的,标题不锈钢就不要全部写上去可以写成《不锈钢球阀,截止阀,蝶阀,闸阀》等。

2. 由于单页面的内容少,关键词多加几次的话,就可能出现堆积现象。所以要适当的添加关键词,不要让其在网页中有堆积的现象,密度控制在2%就够了。

三、标签应用

上面已经提到过,单页的内容少,做的关键词网页里面出现不要太多,所以标签的利用也不要太多,如:Strong标签和h1标签,选择一个标签就够了,不要两个都选择使用,其实大致都差不多,就是高手搜索引擎突出你的关键词重要性。

四、内容设计

讲到单页内容,你可以将你的产品和内容完美的结合,因为只有一个单页,所以需要展示的产品全部就一个页面,如果你的产品多的话,可以适当将相同类型的划分一下,这样可以省去相同文字的堆积,避免让百度误认为你优化过度。

五、突出重点

相信一般的单页面网站基本是做产品的,或者一些网址站,所以要将你的产品在页面突出,让访客第一时间看到你的AD,会更快让你成交。

总结

笔者认为:单页面的设置适当,加上高质量的外链,对于网站排名提升要比别的网站要快很多。因为单页面的内容比较集中,主页权重流失也少。本文由:铸钢截止阀http://www.jifuvalve.com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注:相关网站建设技巧阅读请移步到建站教程频道。

收藏本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